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周弱涵
  • 2015-12-09
  • 5711

深層吸汙清除肌膚垃圾-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共有三款:黑曜岩海藻保濕、黑珍珠蝸牛修護、黑玫瑰胜太亮顏,都是純棉布膜+竹炭纖維製成,三款功效不同,大略介紹如下,

黑曜岩海藻保濕-補水、保濕、鎖水、潤澤、深透煥白、保濕加倍

黑珍珠蝸牛修護-彈力、緊緻、潤澤、極緻修護再現嬰兒肌。

黑玫瑰胜太亮顏-淨白、亮顏、均勻膚色、瞬效速白打造光感肌。

試用 

今天要介紹的是黑曜岩海藻保濕黑面膜,一般面膜都是白色的,此款面膜走的是黑色路線,不是添加黑色色素,而是採用竹炭纖維製造而成。活性炭有獨特得功效有些淨化水的機器也有使用,主要是吸附髒汙達到過濾效果,使用在面膜上能夠吸附多餘油脂與深層髒污。

試用 

容量:kiladoll黑曜岩海藻保濕黑面膜 5片/盒;25ml/片

試用 

每一包裝背面清楚標示成份、使用方法、製造日期與期限、產地台灣 。

成分:海洋膠原蛋白、黑曜岩萃取、玻尿酸、鎖水磁石、愛爾蘭海藻、海藻醣...等。

試用 

敷面膜我最怕遇到的狀況是精華液太多,面膜剛拿出來還沒敷到臉上就一直滴,有的敷到臉上後還會流下來很不方便,精華液多明明應該高興才對阿~~~~~~誤。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可以看到整片面膜吸飽滿滿的精華液,重點是完全沒有滴滴答答的現象,超符合我的需求。

試用 

我的臉型偏小,使用起來大小剛剛好,整張臉除了眼睛與嘴巴幾乎全部都被面膜給完整包覆,敷15分鐘的時間內都沒有脫落,我覺得服貼度很好,在這方面很值得推崇。

試用 

敷15分鐘後整片面膜仍舊溼答答,這時候絕對不要馬上丟掉,這樣太浪費了。有看到我脖子黑黑的嗎??!!!我習慣敷完面膜拿來濕敷脖子,保養脖子同樣重要,畢竟脖紋也是個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

試用 

含有天然黑曜岩礦物與愛爾蘭海藻,敷面膜得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滋潤度很夠卻不黏膩,讓肌膚處在保濕補水的狀態並且滋養肌膚,拿下面膜時變得比較透亮,以黑吸黑果然更有效,肌膚看起來柔嫩有光澤,這麼棒的MIT產品當然要好好支持一下囉!!!!

試用 

想看更多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