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5-12-04
  • 5652

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三大系列-水亮、彈潤、水潤為主,適合秋冬的你          

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純棉黑面膜!

此面膜是以純綿+竹碳纖維作為的黑面膜的~~

其實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主要分為三大系列:通通以水亮、彈潤、水潤為主旨!

先來看看產品包裝一下:

試用

通通都是以黑為底,再加上不同色,點綴為花邊,讓我看了都心動了!!

其擊退黑、滲入白、鎖住水為黑膜力3大功效哦!

先來介紹一下3大產品-簡介:

金色包裝-黑珍珠蝸牛修護黑面膜:玻尿酸、高精純蝸牛液、黑珍珠精萃、洋甘菊萃取、鎖水磁石、海藻醣。

粉紅包裝-黑玻瑰胜肽亮顏黑面膜:海洋膠原蛋白、南極冰河醣蛋白、純淨玫瑰精露、六胜肽、二胜肽、海藻醣。

藍色包裝-黑曜岩海藻保濕黑面膜:海洋膠原蛋白、黑曜岩萃取、海藻醣、玻尿酸、鎖水磁石、愛爾蘭海藻。

而我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黑玫瑰胜肽亮顏黑面膜

試用

先來感謝女人知已試用大隊所提供的『KilaDoll奇拉朵黑玫瑰胜肽亮顏黑面膜』

試用

每個包裝盒內都有5片!目前我使用的是免沖洗型的!使用完後輕拍讓精華液吸收即可~~

先來看一下個人敷臉短片吧!(真的很短哦!)

 

試用

面膜裡只有單1片純綿的黑面膜,沒有白色的塑膠紙,因為此面膜較厚,但在使用時,還是要小心的拉開哦!

個人覺得這面膜厚度雖較厚,但內有的精華液卻也不少,且在使用過程中全程不滴精華液~~

另外個人覺得,因為較厚的面膜內含量自然也高,也不怕使用過久或因為夏天在冷氣房內因為面膜的水含量較低,而將肌膚的水份反吸回面膜中(所以面膜不是敷越久就越好哦!)

內含玫瑰精露,讓敷臉時的我感到一股芬芳的享受~~(但只有淡淡的香味哦!)

試用

現在要看看成果啦!(15-20分鐘後),雖然我是敏感又超超超乾性肌膚的人很乾所以想加強一下)但完全沒有在敷臉的過程中一點刺痛感!讓我覺的超讚的!!

試用

成果~~水潤、透亮、彈潤~~~真的是一一程現啦!

想看更多KilaDoll奇拉朵黑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