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眼霜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3-08-22
  • 2495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試用心得報告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試用心得報告

沒錯今天要試用的就是我最喜歡的、一試成主顧的村上正彥啦!試用小隊員我自從用過村上正彥的幾項產品後真的已經被它主打的奢華金箔和高品質深深收服啦!日式超質感的包裝加上曖曖內含光的內在整個就是一個讚!整系列無地雷呀怎麼用怎麼好真是讓我深深愛上村上正彥啦太感人了~~ 
這次非常開心又得到了女人知己所舉辦的村上正彥金箔眼膠試用機會,再次感謝女人知己和村上正彥!

試用
〈村上正彥簡單高質感的包裝〉

這次試用的是村上正彥金箔眼膠的5ml試用品;雖然是試用品,但包裝也毫不含糊喔!依然看得出村上正彥的細心與高質感;珍珠白的外盒、金黃色的字,紙盒上日文與中文的介紹都有,還有很貼心的中文產品成份標示、Made in Japan字樣等,光看外觀就讓人非常喜歡呀!

試用
〈盒側有清楚的中文成份和說明〉

村上正彥清楚明白的成份標示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嚴謹而不亂添加一些有害而無益的成份讓人使用它們家的產品都覺得特別安心!村上正彥金箔眼膠是從日本原裝進口,採用日本高級原料製作可達到五大美肌功效:保濕、緊緻、平滑撫皺、改善黯沉、抗氧化,其特色成分如下:

1.金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肌膚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²  使用含有95%純金的金澤箔,能深層吸收,達到加強修護效果。

²  擁有日本頒發的金箔證明書,食用級金箔,可促進肌膚的活化。

²  使用無污染的一手金,非一般回收金、工業金粉。

2.蠶絲:主要特徵有著清爽的觸感,由多種氨基酸組成,含必需氨基酸,其保溼、抗氧化等效果佳。

3.海藻萃取液:具有持續緊緻肌膚的效果。

4.脂溶性維他命C誘導體:液狀,可輕易的滲透入肌膚,因此可以充分發揮維他命C的效用。

5.牡丹萃取物:可以防止肌膚老化。

6.SYN-AKE:合成胜肽,可有效改善眼周肌膚,揮別暗沈,明顯減少表情細紋、笑紋、眼尾紋、抬頭紋。並可快速讓肌膚持續達到平滑、緊實效果。

²  2006年獲得瑞士科技獎的成份,是在蛇毒萃取液中以奈米薄膜構造提煉之縮胺酸胜肽酵素蛋白。

²  能預防表情紋,並將皺紋減少、淡化。

² 有即時性,效果好,可放鬆並軟化臉部所有造成表情紋的肌膚底層,調節隨著年齡老化變弱的肌膚保濕構造,讓肌膚返回彈性水嫩。

試用
          MADE IN JAPAN~ 村上正彥為日本原裝進口,圖為包裝上的日文說明〉

登登~~ 
終於到了萬眾期待的歡樂開箱時間囉!
純淨白與奢華金的簡單配色,還有美麗的村上正彥書法字樣,雖然是小試用品依然看得出村上正彥的風格與質感~
試用
〈來囉~~ 村上正彥眼膠開箱!〉

金箔眼膠

有效提供肌膚水分及美肌成分,使眼睛四周肌膚緊實具彈力!

緊實美眼再重現!

讓我們一起來見證它的威力吧~~~

試用
〈發現了嗎?下面有一排小字是用日文寫的金箔目用美容液喔!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輕靈純淨如水、其中綴著點點迷人的金光,相當美麗~〉

看看這曖曖內含光的金箔眼膠本人,村上正彥的招牌就是那加得毫不手軟的日本純正金澤箔第一次看到真的會讓人眼睛直直、嘴巴開開的金箔”,就是要嚇死你呀一點也沒在客氣的!
噢~ 真是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感覺好奢華啊哈哈哈 ( 轉圈圈~ )!

試用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那麼大氣的一片金箔~~ 而且這只是黏在蓋子上的一滴眼膠而已!〉

接下來就到了試用時間!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呈現的是透明清爽的凝露狀,美麗的金箔散佈其中輕柔的質地相當好推開完全不會拉扯到眼周部位脆弱的肌膚一推開就化成水狀般滲透吸收,一下子就被肌膚吃進去了耶!


〈那麼近的眼睛照有點害羞呀哈哈不要被嚇到~〉
試用

我以前用過有的眼膠擦起來會黏黏、有負擔感,但是村上正彥金箔眼膠神奇的一點都不會黏膩、只要輕輕用無名指腹拍點眼周,可以明顯感覺到它吸收非常迅速,因為村上正彥高科技的『微酯粒』技術,能讓有效成分的細小分子能滲透至肌底,擦完感覺緊緻又保濕,而且相當相當的清爽! 相較於一般總是較為濃稠油膩的眼霜產品我覺得金箔眼膠更為適合各種肌膚和年齡所使用呢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堅持無酒精、無香料、無著色,讓人用起來安心又沒有負擔,也不用怕會長肉芽或有敏感醺眼的情況發生保濕、緊緻、除皺一次完成!而且可以馬上感受到肌膚保水及光澤度增加喔畢竟眼周部位是最脆弱敏感眼睛周圍的細紋眼袋又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所以眼周保養是不容忽視不得不做的用於眼部的產品自然相當重要一定得要慎選呀高品質的村上正彥金箔眼膠有效提供肌膚水分及美肌成分還添加了瑞士科技獎知名除皺成份SYN-AKE,能讓眼周肌膚保持緊實又有彈力,美眼再重現~~ O___O

超棒的村上正彥金箔眼膠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女人知己試用小隊員超認真試用心得~報告完畢!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