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5-11-19
  • 6294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酸甜好口感♡♡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BeeZin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的試吃活動

自從吃過奇亞籽後,真的覺得此產品不只可以純當飲品還可以加在主食中,甚至當沙拉來吃,而且隨著奇亞籽量的多寡而有不同程度的口感


試用
這是收到的商品,從產品盒可以看到零防腐劑無添加色素等說明

試用

產品盒另一面有成份等說明

 

主成分:菊苣纖維、鼠尾草種子(奇亞籽)、芒果果汁粉、關華豆膠、蘋果酸、專利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藤黃果萃取物、綠咖啡豆萃取、蔗糖素(甜味劑)

食用方法:每日1~2包,請沖泡於200c.c.白開水約等待3分鐘即可食用(冷熱不拘)。

 

注意事項:

12歲以下兒童、懷孕及哺乳婦女與對咖啡因敏感不宜食用;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

因含鼠尾草種子(奇亞籽)成分,若對花生等核果過敏者,請小心食用

 

至於奇亞籽另一名稱就是鼠尾草籽,不過似乎以奇亞籽比較常聽到也因奇亞籽富含植物性的Omega-3 Omega-6 脂肪酸吸水後會膨脹,所以可提供飽足感,所以很適合在嘴饞飲用呢?

試用
一包BeeZin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的熱量27.7大卡也沒有反式脂肪對於一直想減肥的我是非常適合至少多喝後也不會增加我的體重的負擔。

試用
黃橙橙的包裝

試用
隨身包正反面都是一樣的說明但有一面是有食用期限的標示

試用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倒入半熱水中可以看到水有一點點淡黃色

試用
很好溶解

試用
因我不喝熱飲所以攪拌均云後再加冷水靜置3分鐘後再喝

試用
雖然是說含有芒果果汁粉,但是覺得喝起來比較像是柳橙的味道,又酸酸甜甜的真的很順口而且一包的奇亞籽份量還OK是否喝了要再多喝水就看個人習慣,我並沒有因喝這樣一杯的份量而覺得會口渴的現像。

~~~~~~~~~~~~~~~~~~~~~~

因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喝起來是酸甜口感,所以來添加一些其它味道淡的產品,所以將康萃膠原蛋白粉+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一起來飲用,不知這樣的組合口感是否對味呢?

試用
先倒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溶解後再加入康萃膠原蛋白粉粉末蠻多的

試用
康萃膠原蛋白粉也很好溶解之後再加水至一杯的量

試用
加了膠原蛋白粉的非洲芒果鮮纖飲喝起來一樣是酸甜的柳橙口感同樣順口好喝這樣的喝法又添加了美麗1┿1的喝法喝進健康也喝進美麗。



雖說多喝含奇亞籽成份可以順暢排便但是我的感受覺得不明顯倒是我很喜歡這樣酸甜的口感取代了4-5天會喝一次的珍奶也是很不錯的方式。

試用

隨身包就是輕巧,可以不受地點或是重量的因素可以隨沖隨喝,很是方便

偶爾換個飲品喝,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試用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想看更多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