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QQ蛋
  • 2015-11-23
  • 3236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

試用

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是一款添加可以幫助肌膚新生,有助滋潤、活化、修補及保護肌膚的膠原蛋白。

試用

以恢復肌膚活力、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傷害、保持健康的膚色紋理;

一瓶30ml,含豐富Omega7脂肪酸等,能使皮膚有如絲綢般柔軟平滑的觸感,使肌膚更細緻。

試用

這款滋潤修護乳液是有通過有機天然沙棘果通過西藏公平交易取得,並通過USDA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CCOF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有機農場認證!!!!
試用

這款乳液一打開就猶如包裝外的圖片柑橘果香味(?)溫和不刺鼻

試用

擠出來有些偏黃色的米白色,壓頭設計很好取用哦~

試用

塗開來,我感覺此款乳液質地較濃稠,卻很好吸收,果然是一款滋潤又修護的乳液。

試用

瓶子為透明設計,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使用狀況哦!

試用

LOGO很像柑橘~~哈哈

試用

想看更多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