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5-11-16
  • 2952

【體驗】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 天然有機配方-獨家純天然有機沙棘精萃 給肌膚帶來絲綢般的觸感          

【體驗】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 天然有機配方-獨家純天然有機沙棘精萃 給肌膚帶來絲綢般的觸感

 

現在是有機當道的世代,不僅是食品強調要有機的,現在連保養品也著重在添加有機成分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

經過有機農場認證的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讓我這個敏弱肌能百分百安心的將保養工作交給它

試用 

一瓶30ml容量的滋潤修護乳液,集結了滋潤、活化、修補、修護四大功效

省去瓶瓶罐罐的花費,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了極簡保養法,超棒的!

試用 

產品的成份主要是純天然有機沙棘精萃,並添加Omega 7脂肪酸。

每日使 用讓皮膚 有著絲綢般的觸感、平滑感覺更細緻,適用於各種膚質。

試用 

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五大特點,詳細圖示說明參考如下:

試用 

以玻璃瓶裝更能凸顯出產品的質感,搭配使用透明上蓋來保護出口孔,不至於有污染的風險

像我房間的棉絮還滿多的,每天都有擦不完的灰塵,的確很需要有上蓋來保護產品啊!

 試用

試用

外盒&瓶子底部均有標示上有效的期限,所以就把美美的外盒捨棄了吧!

試用

使用建議:

於乳液後使用,取適量於手心,用指腹在手心搓揉開,擦拭在臉上,輕輕地推開推勻至全臉及頸部,避開眼周即可。

我的體驗文中的照片為了呈現出乳狀濃稠質地,是以輕點於肌膚四週的方式來拍攝。

一方面是我覺得這樣的塗抹方式拍照起來比較卡哇以;我平常的用法是依照使用建議中的用法喔!

 

我先試擦在手背上,測試看看是否夠清爽?因為我真的很不愛油膩膩的保養品~XD

修護乳液的質地屬於濃稠型,我覺得是介於乳液&乳霜之間

試用
推勻時遇到手溫即溶化呈清爽的乳狀質地,味道有點類似柑橘類的香氣

其實它真正的香味是來自於沙棘,這時才發現原來初次接觸到沙棘會誤以為是柑橘的味道耶!

看下方的照片能明顯看出我的手真的完全不油膩,確實是不油膩,非常的清爽又富有保濕度,真開心找到了我的最愛!

試用
在使用 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 之前的肌膚偏乾燥,鼻頭附近有許多讓我感到很困擾的黑斑

這支修護乳液不僅只有滋潤保濕的作用,據說對於淡化斑點也有所幫助,趕快給他試個幾天吧!

試用
取出適量於肌膚上(廠商建議的用法是先於掌心搓開後,在塗勻於臉部肌膚上)

試用
輕輕推勻之後,肌膚吸收了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 之後的狀態,照片中的膚況看起來真的很清爽吧!

我先塗半邊臉~

試用

這半邊臉的肌膚還未推勻,看起來就比較乾燥缺水,額頭上還有痘巴~

試用

每天使用感覺眼周笑起來乾燥處的細紋變淺了,黑斑部位也變淡,有這樣的改變讓我超滿意

我很願意~每天晚上勤勞使用 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 來打造細緻 平滑 柔嫩 白皙的好膚質!

試用

 

想看更多SibuBeauty皙璞美妍滋潤修護乳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