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懶洋洋的射手座
  • 2015-11-10
  • 3488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牛耳生技-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體驗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

家裡有個挑食的小孩,對父母來說真是惡夢,每天挖空心思變花樣,就是希望小祖宗能賞臉吃兩口,可惜臭小孩根本不領情,連嘴巴都不肯張開,拜託,是在餵妳毒藥嗎?!(拍桌)

有沒有去看醫生,當然有,得到的答案出乎意料,原來全母乳親餵的孩子,會在食物中尋找和母乳相似的味道,蘋果這孩子就是沒有找到才挑食。

想想也是,小蘋果常常會跑來要求喝ㄋㄟ餒,應該就是沒吃到想吃的,肚子又餓。可是一歲多的小孩光喝母乳怎麼會飽!

剛好蘋果爸在逛網站時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和牛耳生技合作,提供了乳鐵蛋白加上益生菌的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可以調整體質、促進食欲、幫助消化。如下圖~~(圖片來源:官網)

試用

含美國進口專利乳鐵蛋白1000mg、美國初乳萃取物、日本天野綜合消化酵素、ABF益生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改變細菌叢生態,使健康維持。如下圖~~(圖片來源:官網)

試用

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好的東西!上網估狗才知道,原來對小小孩來說,乳鐵蛋白真的真的很重要,除了可以幫助消化系統的免疫功能建立,尤其年紀愈小的寶寶幫助愈大;而且成長發育中的孩子對鐵的需求量很大,乳鐵蛋白會和鐵結合,把鐵運送到身體各個部位;還可促進其他免疫因子的產生,加上之前醫生就有提過可以試試看益生菌,那還等什麼,馬上去申請。

天藍色為主的外盒設計,看起來就令人神清氣爽,透明封膜上還貼了張可愛的微笑寶寶,讓人也不禁彎起嘴角。如下圖~~

試用

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是採用厚玻璃瓶設計,應該是怕運送過程碰撞破掉,所以瓶身周圍很貼心地用氣泡紙圍住,瓶底也用一片保麗龍墊著,可惜附上的小湯匙還是裂開了。如下圖~~

試用

試用

試用

瓶身上都有和外盒一樣的產品資訊,這樣就算出去玩,為了節省行李空間;或像蘋果媽一樣,為了收納方便,沒辦法留下外盒,也沒有關係。如下圖~~

試用

試用

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的成份為乳鐵蛋白、初乳萃取物、綜合酵素(澱粉分解酵素、蛋白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乳糖分解酵素)、ABF益生菌(嗜酸乳桿菌、比菲德氏龍根菌、糞鏈球菌)、麥芽糊精、乳糖、葡萄糖、果寡醣。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這點讓人很安心。如下圖~~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每一項成份都經過精挑細選,一樣是乳鐵蛋白,新悠雀使用的卻是美國專利的新一代純化乳鐵蛋白,它的效果是傳統乳鐵蛋白的4倍,口感也更好,蘋果爸有試吃過,微微的甜,應該是很合蘋果這隻小螞蟻的口味。如下圖~~(圖片來源:官網)

試用

初乳萃取物也是只收集16小時內的初乳。如下圖~~(圖片來源:官網)

試用

酵素和益生菌則是由日本天野酵素株式會社所提供,透過完美黃金比例調配,補充酵素與好菌。如下圖~~(圖片來源:官網)

試用

台灣製造,嚴選素材,通過無數檢驗,也難怪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能和其它家產品一較高下,那麼多媽媽在推薦。如下圖~~(圖片來源:官網)

試用

試用

試用

事不宜遲,趕快打開來,等等就要吃飯了,不過在這之前先看一下,果然有效期限直接打印在盒底,到2018年4月15日。如下圖~~

試用

轉開瓶口就看到預期的密封保護墊。如下圖~~

試用

撕開密封保護墊,白色的乳鐵蛋白益菌粉就出現了。如下圖~~

試用

蘋果寶貝現在1歲多,根據用法用量指示:1-3歲每次1匙(2g),每日2-3次。為避免破壞酵素活性,建議將溫度冷卻至40℃以下再加入本產品。直接貼個字條做提醒。如下圖~~

試用

這陣子,不管是煮飯還是煮麵,都給他加個一匙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下去,也不多加,因為多食無益。蘋果吃不完的部份,就交由把拔馬麻吃。如下圖~~

試用

試用

總結:蘋果爸腸胃不太好,常常不舒服,最近竟然都沒有做怪了,是因為有吃到益菌粉的關係還是巧合,尚待觀察,重點是小蘋果胃口真的有好一點了,不但會自己乖乖吃。如下圖~~

試用

連去賣場也吃點心吃得津津有味,這在以前根本是天方夜譚啊!如下圖~~

試用

當然長期效果仍待觀察,畢竟之前也有過類似狀況,好像胃口有好ㄧ些,結果只是曇花一現,不過只要寶貝肯吃,有在吃,做父母的真的都心存感激。有相同煩惱的把拔馬麻,可以試試看喔!

試用

P.S.因為蘋果媽個人身體因素,這篇文章是由蘋果爸幫忙寫出來的,特別在此感謝蘋果爸的貼心^^!

想看更多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9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
http://i037370072.nidbox.com/diary/read/8987487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