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雪蘿
  • 2015-11-05
  • 3376

Belleyer柔敏蜂姿美妍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lleyer柔敏蜂姿美妍霜

試用

試用試用

今天要介紹的是蜂王乳系列產品之一的-Belleyer柔敏蜂姿美妍霜

這系列的產品除了美妍霜之外,

還有柔敏蜂姿美妍精萃和煥妍淨白舒活羽絲絨面膜喔!

試用

Belleyer是MIT,臺灣品牌!!!!! 看到MIT都馬上掛保證了啦!

他們全系列產品都有通過SGS檢驗及ECO-CERT有機植萃認證喔!

MIT+SGS+ECO-CERT根本就是三重保證~安心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Belleyer主要是以“冰河賦活素”為基底,

這個成份大家最了解的大概就是-「抗衰老」,

另外~他可是高級成分,很多外國大品牌都愛用『冰河賦活素』!

試用

這款柔敏蜂姿美妍霜則是達到一霜三用的功能呢!

  • 明亮眼周膚色淡化皺紋
  • 頸部肌膚緊實
  • 重塑臉部線條

試用

試用

他是乳霜質地,也因為Belleyer研發到讓他的產品分子很小,

所以用起來都不黏膩,不會感覺臉部有壓力,可以達到快速吸收~

試用

這款美妍霜,除了有添加「青春之泉」蜂王乳複合萃取之外,

還有保濕效果很棒的「鎖水磁石」、「海藻糖」,

以及分子小的「玻尿酸」,蜂王乳有控油的效果,

使用起來有控油平衡膚況的效果,

所以超級適合屬於混合肌的我使用,

不論是T字部位控油,還是兩頰部份保濕都很讚!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美妍霜的使用方法有兩種(我是參照Belleyer官方網站步驟):

★第一種是「臉部使用按摩法」:
每天早晚取適量1-2匙蜂姿美妍霜(可搭配使用柔敏蜂姿美妍精萃),
從臉部中心開始,延伸至外圍。接著實施以下兩個步驟:
1.緊實步驟:以食、中指腹慢慢地持續按摩臉部外圍,接著將手指提高2公分,重複同樣的步驟,一直到接觸到髮際線。
2.亮白按摩步驟:食、中指尖以「點壓」的方式按摩全臉,特別加強容易出油的T部位。
★第二種是「眼頸無暇緊實按摩法」:

1.早晚取適量1-2匙蜂姿美妍霜,由下巴延下顎線,往上推至耳垂下方,兩側各10下。
2.眼周肌膚按摩,則用無名指以眼角為起點,以同一方向,向外輕輕畫圓,至全部吸收。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Belleyer柔敏蜂姿美妍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