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藤原拓婷
  • 2015-10-27
  • 2705

Belleyer柔敏蜂姿美妍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lleyer柔敏蜂姿美妍霜

試用

一看到是有"加入蜂王乳萃取的Belleyer戀愛肌美妍霜",整個眼睛都亮了!

因為「蜂」~~有消紋的作用!而此次商品~除了可以"擺脫眼周.頸紋"還有"提拉臉廓"的作用喲

試用
收到產品的開箱文~~哈!也是有附「勺棒」讓你挖取~~但之前碰到有勺棒的商品都是直接丟在盒裡面,常常找不到,我是第一次遇到有把「勺棒」用一個缺口「插」著,讓使用者好拿取~~這也是個小小貼心之處啦!

試用
粉紅色的壓克力似玻璃質感瓶身包裝~~~~輕巧又保有奢華風
試用
打開是乳白色狀~~~雖然叫作「霜」,但不覺得濃稠,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凍凝感~沒有特別的香氛味(沒香精味)

試用
先來試試手部吧~~~粗糙的手~~(太乾燥了,紋路很明顯)

試用
抹上去~水潤水潤的~~~很好推開!
試用
一開始抹上去,覺得還滿濃稠的~~~要靜待一會兒,讓它吸收!

試用
PS.照片中,手部是變有比較光澤感啦!光照下去有微微發亮!

再來試臉部~~~

試用(不好意思家裡是黃光)
試用
抹上去~~~可能我抹太多了吧!一開始覺得推開還剩很多,所以就全臉輕輕的按摩後,再延伸到頸部!

試用
現在常常低頭滑手機~~是該來保養一下脖子了!不然脖紋開始出現一條一條了~~曝露年齡!哈

試用
擦完,一樣臉部有折射的"光"亮亮處~~~有保濕水潤感!

心得:

但真的要等待一段時間讓它吸收!
一開始擦上去,感覺有一層東西在上面~~~但是不致於到黏膩~~~只是真的讓它慢慢吸收進去!!
待吸收完後,再去摸臉~~~已經摸不到上面有一層東西的厚重感了!
取而待之的是滑潤的肌膚水感!有感受到它的
嫩 ‧ 透 ‧ 亮】

試用


特點:

1. 加入蜂王乳萃取的Belleyer戀愛肌美妍霜,擺脫眼周.頸紋.提拉臉廓所有問題。

2. 20秒快速吸收,讓妳感受嫩‧透‧亮!

3. 每天輕輕按摩,延伸頸部的青春線條,打造360度完美貴婦美肌~

 

想看更多Belleyer柔敏蜂姿美妍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