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10-24
  • 3045

【保養體驗】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

 

珍珠小姐這回要來體驗一項很特殊的護膚產品,叫做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據說跟燈塔水母有關,其實我蠻想問一下水母家族,燈塔水母是啥?可以吃嗎?(被毆飛~)是水母跟燈塔聯姻後的產物嗎?(腦洞開太大惹~)

雖然珍珠姐不是很懂生物界門綱目科屬種的分類族群,感覺應該是住在海洋裡的一種可愛神奇生物吧!就把它當海綿寶寶鄰居好惹~(被戳太陽穴,也未免太不求甚解了吧妳!!!)有興趣的人兒可以自行參拜谷歌大神,其實燈塔水母外型很像五顏六色的透明螢光燈泡,長相很促瞇,也有不少科學期刊研究過它們唷!

是說自從蝸牛霜現世後,沒想到今時今日居然出現了水母霜!感覺超神奇的啊!!真的令人不得不感慨科技發達的程度遠超乎一般人類的想像哩!

試用

yadoma品牌強調極簡保養、肌膚心感動、完全捨棄動物性實驗,從產品 DM簡易說明中可看見水母膠原彈力系列,使用的是第五型膠原蛋白,其訴求是撫平皺紋細紋讓肌膚更加緊實細緻安捏~

綜上所述,這是一瓶膠原蛋白水母霜,聽起來不明覺厲高大上,趕緊來看看這瓶「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唄!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紙盒外包裝走的是極簡素雅風,盒身為樸素銀灰色+白色。紙盒正面是產品英文名稱,左右兩側為條碼與品牌yadoma理念英文直譯。

背面有全成分英文說明,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標示在盒底。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調理肌膚後,取適量水母修護霜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建議在精華或乳液之後加強使用效果更佳。一瓶容量50ml,MIT。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內容物瓶身為透明窈窕曲線塑膠瓶,瓶身樸實簡潔只有英文產品名與理念直譯無多餘贅飾。

輕輕將瓶蓋向右轉即可輕鬆開瓶。開蓋後可見一白色隔離塑膠膜,取下後即是雪白如奶凍般水母修護霜本體。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質地濃潤如藥膏體,觸感清爽不黏不油膩充滿水感。

味道則是無人工香精無酒精味無特殊氣味。無香近乎無味。

將水母修護霜塗抹在手背上,輕柔地均勻推開後,可以看見肌膚上有微微出水狀態,屬於二段出水凝凍霜體。

之後輕輕按摩幾下待其吸收後,肌膚摸起來軟嫩滑潤,肉眼觀察微微有種透亮光澤感。

----------------------------------------------------------------------------------------------------------------

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 用後感:

本人是將水母修護霜放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視天氣狀況保養步驟跟用量皆酌情增減。爆汗大熱天,洗完臉後化妝水+修護霜薄薄擦一層;秋涼長袖天,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修護霜。

我個人認為,這款水母修護霜好推易吸收,滋潤度無愧於霜之產品名,手感肌觸卻相當清爽水潤無厚重感,潤澤保水度溫和適中,四季皆宜。乾肌我本人在此時節兩頰已微乾有澀感,做完臉部保養後兩頰乾癢感皆有所減緩,真心覺得水母霜鎖水保濕效果還不賴唷~

試用

想看更多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