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mmi 媽咪☆
  • 2015-10-16
  • 3340

◆【體驗】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給肌膚奢華的呵護!          

 試用試用

 

試用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現在正值換,我的肌膚真的有點敏感又乾燥,保濕沒做好的話,還有點乾癢,

最近收到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光看品名就好奢華的感覺~試用

就讓這瓶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陪我渡過這段換季的日子吧!

 

試用

 

試用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一瓶有150ML

添加頂級成分[ 魚子精華]:富含胺基酸、DHA、及魚類蛋白質三大要素。

另添加[四胜肽]、 [鎖水磁石]  、[葡聚醣鈉]、 [藍銅胜肽],

讓肌膚由裡到外都兼顧全面呵護肌膚!

 

試用

 

▼打開【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內附產品介紹的DM和說明!

試用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包裝盒蓋上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試用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的外盒和瓶身都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試用

 

打開瓶蓋可以清楚的看到產品的封膜。

試用試用

 

▼先把【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試用在手上!

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呈現白色透明水乳狀 ,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氣。

 

試用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非常容易推勻,手背感覺超水感呀!

 

試用

 

▼取適量【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塗抹於臉上,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試用

 

▼使用【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之後,臉部肌膚沒有油膩感, 

   肌膚看起來比較光澤水潤,摸起來滑嫩 ㄉㄨㄞ ㄉㄨㄞ感(笑)

 

試用

 

▼使用【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之後,接著上妝,妝感服貼自然。

試用

 

試用現在早、晚洗完臉之後,就會接著擦上這瓶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天天連續使用一陣子,慢慢擺脫討厭的乾燥肌,讓肌膚維持Q彈好膚質~試用

    就以上分享~把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的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試用

      

試用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