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5-10-07
  • 3437

簡單擁有好髮質-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前一陣子大家都在瘋搶來自韓國 , 採用蝸牛黏液做成的保養品與面膜,但是做成護髮用品還是第一次看過呢~ 

[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成分添加了頂級蝸牛黏液、天然小麥蛋白以及蜂蜜,能夠撫平髮絲的毛麟片與修復乾燥的髮尾,更可以增加髮的光澤與保濕感!還有還有,它裡面還添加了現在超夯的摩洛哥堅果油~堅果油含有豐富多醣體,能修復毛躁,還能改善枯黃受損的髮絲喲!!

而且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是一條免沖洗的護髮液!

洗完頭髮擦乾後,直接塗抹在頭髮上就好了~真的非常簡單又方便呢!

先來看看產品 

試用

畫風精緻又可愛的瓶身設計~試用瓶(容量8ml)

試用

背面標示說明清楚(產品是MIT製造的)

試用

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倒出來是香氣十足的透明液狀

洗完頭髮擦乾後,倒一點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在手上,香水蝸牛液的質地很特別,是清澈又透明的液體,聞起來香香的輕輕推開後摸起來有點兒嬰兒油,但卻不會黏膩很清爽,順著髮絲塗抹,讓所有的頭髮都能均勻沾而且塗抹後雙手一點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是一款很滋養又清爽的護髮產品。

試用

觸感清爽不黏膩

試用

均勻塗抹在頭髮後再用髮梳輕輕梳理

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擦在頭髮上很快就被頭髮吸收,蝸牛護髮液特別的香氣還持續停留在髮上,讓頭髮感覺就像從美髮院護完髮後的[最佳狀態]! 

我的頭髮先前因為持續染髮,雖然每次洗髮都持續有做潤絲與護髮的工作但是髮質一直處於乾燥的狀態,使用了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後,感覺髮質變得比較不乾燥,頭髮都不會打結且柔順又光澤有彈性,僅用手指撥弄一下頭髮,即使沒有使用到梳子,也不會像以前看起來毛躁又亂翹。

試用

使用後髮質像上美容院做護髮後光滑又柔順

經常染燙頭髮做造型的美眉們頭髮乾枯受損的困擾嗎?討厭平日使用容易黏膩護髮產品?常常覺自己頭髮乾燥和打結?若是有以上的問題,很推薦美眉們可以使用這款[操作方便][無需沖水]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使用完真的能讓頭髮變得滑順又柔軟,讓整體頭髮的髮質變得更好的護髮產品

試用

想看更多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