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ynn
  • 2015-09-24
  • 2916

【體驗】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改善枯黃受損髮質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試用

蝸牛液的產品,一直以來都好盛行。

一開始乍聽【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林甯還以為是保養用的面膜XD~(笑)

正品是100ML,這次的體驗是8ML的小瓶裝。

 

試用

因為平常對於保養頭髮這件事,就非常的勤勞。

還沒懷孕前,林甯會固定時間上美容院保養頭髮。

因為愛美,染髮、燙髮更是不能少,所以定時的護髮也顯得相對重要!!

只是林甯因為染燙的關係,髮質難免會受影響,有時後還會出現分岔、打結、過度乾燥等問題...(冏)

所以對於找到心中百分百好用的護髮液,也是林甯一直很關切的一件重要的事^_^

 

試用

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正如其名,是一款香的很舒服的護髮液喔。

有別於一般濃稠的護髮品,香水蝸牛護髮液是透明水水的質感唷。

質地也是像水一樣唷,將香水蝸牛護髮液倒在手上,都覺得手也被呵護了~變得好柔嫩。

試用

因為添加頂級蝸牛黏液、天然小麥蛋白及蜂密,可以有效撫平毛鱗片與毛燥的髮尾,提升秀髮保水度。

不黏膩、也好吸收,使用後也不用沖洗,真的好方便呀~~~ 洗完頭,只要直接塗抹就可以囉!!

以及含有豐富多醣體修護毛燥,摩洛哥堅果油以改善枯黃受損的髮質。

試用

雖然是小瓶包裝,但產品說明卻一點也不馬虎唷。

產品背面有清楚標示:用法、成份、保存期限、有效日期等等。

重點是,台灣生產的,百分百MADE IN TAIWAN

試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

洗完頭,只要直接塗抹在擦乾的溼髮上在吹順就可以了。

試用

有時後因為整夜好眠,過度摩擦頭髮,頭髮還是難免會出現乾燥感...

這時後也是可以以【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直接抹在頭髮上,輕鬆當做護髮保養唷!

上班時,有著舒服的香氣陪伴,又能快速改善及修護乾燥的秀髮,真是一舉數得呀。

試用

實際使用後,

真心喜愛【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留在頭髮上的港覺~~~

不管走到哪裡,總覺得更散發出自在迷人的女人味耶!! (偷笑)(偷笑)

而且使用後,髮絲的保水度的提升了,髮質也變得更柔順了。

真心大推唷!!!!!!

試用

想看更多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