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ang yong na
  • 2015-09-23
  • 2851

香甜甜~甜甜香der "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試用

 

既韓國風行的蝸牛萃取保養品以及香水洗髮精香水沐浴乳之後,蝸牛萃取黏液以及香水也可以用在三千煩惱絲上了喔!

嘿嘿~收到之後便立馬拆開來使用囉!

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的質地像護髮油一樣,但是不會弄得手黏答答的,而且很香很香,但又不是那種劣質的野香,我的髮質因為染燙受損嚴重,一抹上去頭髮就變得很細了,真的很喜歡她的味道!

不過在倒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她非擠壓式,瓶口比較大,我收到時沒想那麼多,結果有些流到桌上,冏!浪費掉了>口<

之後就很小心了會把她倒著放。

 

 

瓶身的愛心畫的超精緻der,還有各國語言翻譯

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介紹>>

高質感完美香氛,添加頂級蝸牛黏液、天然小麥蛋白及蜂蜜,可以撫平毛鱗片與毛燥髮尾,並提升秀髮保水感,不黏膩、好吸收,用完免沖洗。含有豐富多醣體修護毛燥,摩洛哥堅果油改善枯黃受損髮質。使用過後秀髮將擁有淡雅的香氣,仿佛被法國田野的微風吹拂~

試用

試用

這是香水蝸牛液的質地,只融妳髮不融妳手~XD

試用

使用前,see,亂翹的頭髮,髮絲像稻草一樣!平常除非用很油膩(?)的護髮乳潤絲才會有潤到的效果,所以平常不是很喜歡用沖洗式的護髮產品,比較傾向免沖洗,所以香水蝸牛液的出現真是一大福音!

試用

拍謝,因為電風扇在旁邊吹,所以髮絲亂飛XD

試用

好暴力的感覺(?)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使用中!(只是看起來暴力,其實沒有喔喔喔)

使用方法:洗完頭髮使用香水蝸牛液於掌心揉開,均勻抹於髮絲,再自行梳理髮型。

試用

繼續梳整中~~~

有時候真是懷疑自己是不是女的(蛤?),居然常常有頭髮用梳子梳不開的狀況,真的受損太嚴重了,染過兩次台客金(不是要歧視台客,而是顏色不是那種時尚好看的白金,而是黃黃的金,整個就很噗,然後膩了又自行染黑,這樣下來頭髮根本留不長(要長到一個程度去修剪掉壞死的頭髮)

試用

試用試用

完成!

試用

最後放上與HONEY 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的合照!

 

想看更多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