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偲羽
  • 2015-09-30
  • 817

完美主義小公主一日體驗          

這次的<完美主義>體驗小妹我還蠻滿意的,我去的是<羅福店>

大廳門面乾淨整齊

試用    試用

這次幫我接待服務的是副店長,一個有大酒窩的小女生,可惜沒有拍到合照

一進門馬上為我端上溫熱好喝的梅子茶。

試用

環境小巧精緻,服務療程的房間也很獨特設計,有來到異國按摩的感覺。

按摩床上的毛巾折疊方式都是斜角,和一般不太一樣,蠻獨特的。

試用  試用

副店長人很親切可愛,按摩手技也很專業,讓我有脹氣的小腹瞬間舒適許多。

這次的療程有透過專業儀器操作也有手技按摩,全程都讓我很放鬆不會有壓力。

按摩後也可以淋浴沖洗還有一杯不一樣口味的茶可以喝唷,感覺當了一日小公主!

試用

更重要的是所有愛美女性都在意的效果,還蠻讓我驚訝的,因為我本身不是肉感女生。

我有胃凸的困擾,但是按摩完後,胃圍立馬小了些許,蠻不錯的,推薦想要雕塑身材的女生們可以去<完美主義>試試看唷!

 

按摩前

試用 試用 試用

按摩後

試用 

官網:http://www.dayspa.com.tw/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106840

羅福店

電話:(02)2369-2151        (02)2365-6005

地址:100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58號3樓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8:00

每個月第二個禮拜日公休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