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3-09-11
  • 2499

給妳超鎖水保濕--「仙人掌保濕水嫩面膜」          

妳的肌膚總是暗沉又缺水嗎?!秋季的來臨肌膚保養更要注意,乾爽涼快的秋天是舒服的天氣,但是對於肌膚卻是缺水的開始,要有完美的肌膚不外乎需要保濕又水嫩的膚質,只是有什麼方法能更快又效果顯著呢?!就是敷面膜,面膜能在短短十到二十分鐘內就補充肌膚的水份與滋潤。

試用

    這次由女人知已舉辦的面膜體驗活動是由ANNIE’S WAY所提供的的「仙人掌保濕水嫩面膜」光從產品的名稱就讓人感到新奇是仙人掌系列的保養品呢!!!

別忘囉!!!仙人掌之所以能在乾燥又炎熱的沙漠中生存就是因為仙人掌具有「鎖水」的功效,因此不需要水份就能在沙漠中存活。

而收到的仙人掌保濕水嫩面膜是白字水藍色包裝,整個就是很舒服的色系隨信封還附上粉色系的全系列彩色DM和一小張販售通路。

試用

    打開DM能馬上就找到了這次的主角「仙人掌保濕水嫩面膜」用途:仙人掌能保濕及鎖水、可讓肌膚充滿水分、有彈性。簡單易懂也讓消費者清楚的知道用途。

試用

    DM全面攤開能看到一張滿滿的全是面膜系列,光是面膜部份就有三十款,分為六大項(保濕、調理、舒緩、淨白、抗皺、特殊)可以說是滿滿的面膜大展。看我的都眼花撩亂了@@

試用

    面膜的背面包裝左右二側均有易撕切口能方便撕用,在上方還有印上面膜的保存期限(2015.5.31),中間也有貼上簡單的產品名稱及用途和成分,從47條碼能看的出來是台灣製造的哦!!!

試用

    背面下方也能看的到相關的注意事項和使用方法圖示,請於清潔臉部後取出面膜敷用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再使用其他保養品加強保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活動的網頁上還有貼心的附上面膜正確的使用影片,看過再使用會更順手哦!!!還有還有這是一款外包裝可回收且是符合綠色環保標誌的面膜,這樣子對地球才是真正的愛護。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體驗「仙人掌保濕水嫩面膜」時刻了,這款面膜是二片珍珠紙和面膜紙合成的,沒有什麼氣味,但是是滿滿清爽質地的面膜,別忘了使用前要先清潔臉部哦!!!

試用 試用試用

    仙人掌保濕水嫩面膜的質地真的是超薄透,屬真絲材質能清楚的看到臉上的肌膚連敷用中眉毛也看的一清二楚呢!!!加上敷用起來超服貼,完全不怕走動會有移位的問題,加上敷用時還能感受到一陣冰涼感,整個就是好涼快,敷用完之後取下面膜除了能看到肌膚亮白了起來外肌膚變的好水好嫩就跟仙人掌一樣把水分鎖在肌膚裡了,膚質整個就是變的好好!!!別忘了剩下未乾的面膜在脖子、其他部份再擦拭讓精華液能全部都用盡不浪費。

體驗過仙人掌保濕水嫩面膜之後感覺真的好讚,讓我更加想體驗其他系列的面膜了呢!!!!

最後附上一張合照!!!也感謝ANNIE’S WAY提供的試用機會。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