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美肌宣言珍珠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海德
  • 2015-07-25
  • 520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試用

這次我要體驗的是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很高興獲選為這次的試用者,也謝謝女人知己給我幾會試用,我一撕開發現還沒取出來手指間都水水的,表示水分真的很保濕,取出之後跟一般面膜不同的是它的味道有點透心涼的感覺。

試用

我往臉上一敷整個給我的感覺就是超級涼爽,冰心質地,很適合在這個夏天敷,完全不會有多餘的水分流失開來,有些面膜就是一往臉上敷多餘剩下的水還會留在臉的肌膚上,不過這個燕窩珍珠瞬白面膜完全不會多餘的水分在臉的肌膚上,這讓我很高興,我敷面膜都是十五~二十分鐘,我還有在網站上面查,其實有的人認為膚面膜敷得夠久才能讓臉的質地變的光華在升級,其實有些講的行為都是錯的,往往為了夏天悶熱的天氣而敷很久,所以日後我再敷的時候會再提醒自己不要敷的這麼久。

試用

敷完之後發現臉真的變得超光滑而且質地真的超冰涼的感覺,不會敷完讓臉覺得乾乾的,我會持續支持美肌宣言!!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