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10-21
  • 1468

【抹香香體驗】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說實話,珍珠小姐甚覺自己這陣子簡直快成為洗潤護髮類產品測試員,可以乾脆改名為兼職頭毛長照專門戶惹~(大誤)

姐這麼多年來孜孜矻矻勤勉不懈保養臉蛋兒和髮質,雖說亦有偶發惰性的時候--寧熬夜追劇懶得保養/累到洗完澡沒有洗頭直接躺平(直接化身胎歌干物女來著~),歷經偷懶不保養的下場是中性微乾肌變成風乾柚子皮,橘熟糙苦老臉婢,臭油頭皮噁頭味,那段日子真是…往事歷歷在目不堪回首啊!(遠望天際)

年少懵懂犯蠢期,以為頭上噴香水就可以遮蓋三天沒洗頭的臭頭味,就跟妄想噴香水掩蓋盛暑三天沒洗澡臭酸汗味一樣,香與臭碰撞產生出恐怖的氣味,除非周遭身邊人通通都鼻塞,那股特殊味兒不被聞到是完全不可能的啊!!!囧rz

畢竟不是人人皆能做到,被心上人聞到沒洗頭的頭油味/香臭交融的恐怖氣味還可鎮靜自若,所以珍珠姐寧可平常重清潔勤保養,洗香香抹香香避免關鍵時刻徒傷悲啊~

--------------------------------------------------------------------------------------------

這次珍珠小姐要來試用「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白麝香款。

先來欣賞一下紙盒外包裝囉~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正面以淺色系紫花為基底,印有Parfum品牌標誌與簡單英文說明,小圓貼紙標註「胜肽護髮全新升級」。背面則是全白佐花瓣為底色,上印有英文說明。

左右兩側則是寫實的紫花浮雕,右側下方有中文說明貼標。

香水胜肽護髮油主要成分包括摩洛哥油、月見草油、荷荷巴油等。

可作為天天護髮使用的產品,分為乾髮濕髮兩種使用方式。

乾髮時,出門前取少量胜肽護髮油輕輕塗抹於乾燥髮再梳整開即可,髮片、假髮亦可使用。↑詳見照片說明。

濕髮則是於洗髮後,準備吹整頭毛時,均勻塗抹護髮油於全頭再行吹乾。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標示於右下角,MIT。一罐100ml。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香水護髮油瓶身乃深色防日曬質變玻璃按壓瓶,瓶蓋上有一產品名白色貼紙封條,撕開後即可開始使用。

按壓瓶頭幾下後,可見透明如水漾般清澈的護髮油流淌於手心。

質地觸感為滑潤不黏膩的精華油,用後不卡手紋無厚重油膩感。

味道則是淡雅好聞溫和白麝香,不過份濃烈不刺鼻,聞起來淡淡地頗舒服。

-----------------------------------------------------------------------------------------------------

我是在洗頭後,將濕髮水分吸至半乾不滴水,將照片中護髮油用量均勻塗抹於頭髮中段到髮尾,然後再用吹風機將頭毛吹乾。

試用

試用

整頭秀髮吹乾後看得出頭毛髮質滑順不糾結。

試用試用試用

再次按壓擠出一些香水胜肽護髮油,均勻塗抹於吹乾後乃顯得為乾澀的髮尾部位。

試用

試用

在乾髮上塗抹後,順著髮流往下輕抓幾下,可感受到其快速吸收不油膩,髮尾粗糙乾燥感有降低。

試用

使用香水護髮油後,髮質柔順有光澤無毛躁感。

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 用後感:

我個人認為,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白麝香款,是一款有著清淡好聞氣味,好吸收清爽不顯油膩的護髮油。

護髮油乾濕兩用免沖洗的特性,可於懶病發作/忙碌無暇時,省下使用沖洗式潤護產品的等待時間;早上出門時輕擦髮尾幾下即可幫助頭髮快速梳理,又讓頭毛泛著好聞香氣,實為方便懶人忙碌現代人使用的護髮品齁~

試用

想看更多Parfum帕芬經典香水胜肽護髮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