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5-09-09
  • 3567

紫米奇肌噹噹水 使用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紫米奇肌噹噹水』使用心得

<<紫米奇肌噹噹水介紹>>

運用紫米優良的抗老化能力及多重保水機制,完整防護肌膚,全面預防老化現象;協同玻尿酸成分讓肌膚柔嫩光滑,打造完美的Q彈膨潤美顏;並添加洋甘菊成分,安撫肌膚不適,並加強對外界環境的適應力。滲透肌底調節肌膚補水問題,預防及立即改善乾燥敏感肌。

<<紫米介紹>>

紫米:又稱黑紫米、黑糯米,從前是中國皇室用來養生的珍貴食材,含有豐富天然多酚(Polypgenols)及花青素(Anthocyanin),營養價值非常高。早期因產量稀少,固有「貢米、黑珍珠米或帝王米」之美名。

<<紫米的驚奇3種超能力>>

驚奇1:維持肌膚彈力
◎使肌膚平滑Q嫩、附有彈性   
減少細紋產生,肌齡不洩密

驚奇2:優良抗老化能力
改善黯沉問題,維持健康白皙肌    
延緩肌膚老化,回彈年輕活力


驚奇3:加強肌膚保水屏障
避免肌膚缺水乾燥而受損  
維持水嫩有彈性

<<功效>>
‧運用紫米優良的抗老化能力,為肌膚提供最嚴密的舒緩與柔潤效果。
‧多重保水機制,締造保濕凝水的最加比例,能迅速改善肌膚所有問題。
‧密集修護、完整防護肌膚,全面預防老化現象。
‧讓臉蛋宛如住滿水分般柔嫩、光滑、體驗完美柔滑的年輕膚質。
‧以高效保水訴求,就連敏弱肌都能使用,打造Q彈膨潤無齡美顏。

<<主要成分>>
1.紫米萃取 優良抗老化能力,幫助修護肌膚、減緩細紋產生,同時改善膚色不均,並增加肌膚保水度。
2.玻尿酸 具有極強的吸水性,能緊緊鎖住肌膚水分,預防肌膚乾燥、缺水,修復肌膚問題。
3.維生素B5 具舒緩、深層保濕功效,協助修護肌膚,安撫不穩定膚況、維持健康肌質。
4.甘草酸鉀 舒緩安撫並加強肌膚天然防禦力,幫助維持油水平衡。
5.尿囊素 具安撫、修護脆弱肌膚,並加強保濕、鎖水功能
6.洋甘菊 具有溫合舒緩特性,安撫肌膚不適,加強對外界環境的適應能力。
7.吉拉索蘆薈 安撫、舒緩肌膚,並補充肌膚水分

廣告許可字號:衛部莊廣字第10401071號

 <<使用心得>>
市面上化妝水百百種,每種標榜的功能、功效也都不同,而這次我們要使用的『紫米奇肌噹噹水』更是集萬般功效於一身,可以保濕、保水、修護肌膚、減少細紋.....一大堆的功效,真的是一瓶底多瓶,這麼讚的功效,趕緊來使用看看囉!

首先我們來看看外包裝,紫色的外包裝跟他的產品恰如其分,而且包裝上面成分、適用膚質、使用方法、注意事項都標示得清清楚楚的,讓人一看就懂。

試用

試用

試用

打開包裝,紫色的瓶身讓裡面的化妝水印照出來也是紫色的,但別被它騙到了,人家只有淡淡的紫啦!而且靠近點聞,還有淡淡的香味,不錯喔!

試用

試用

首先先來看看使用前小手手

試用

再來是使用的情形,剛開時使用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黏黏的感覺,但是在輕拍讓肌膚吸收後,那種黏黏的感覺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保濕感,皮膚水分瞬間鎖住。看起來就是Q彈Q潭的。

試用

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但是給我的保濕度絕對是NO1,整個感覺就是清爽、水水嫩嫩的,真得好讚喔!

這麼棒的紫米奇肌噹噹水,當然要推薦給各位愛美得水水囉!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