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QQ蛋
  • 2015-09-27
  • 1068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一開始我要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玫瑰亮采保濕精露,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此產品。

試用

這是一瓶看起來很高貴的化妝水XD

試用

很大一瓶,用來濕敷也不會心疼~~~

試用

此商品嚴選了有機植物萃取,添加有機玫瑰精油與花露,能幫助滲透與吸收,賦予肌膚能量。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全成分:水、有機玫瑰花水、甘油、玉米酸酵來源保濕劑、乳酸菌/蘿蔔根酸酵過濾液、有機米萃取、有機大豆萃取、水解黃葵酸酵液、糊精、有機銀杏萃取液、有機人蔘萃取液、玻尿酸、月桂來源乳化劑、有機玫瑰精油、甘油、三胜肽、六胜肽。

其中共有六種添加物為有機成分,占相當高的比例,可見此產品成分相當天然,有添加玫瑰花水的保養品,感覺起來相當保濕讓皮膚水噹噹。

試用

化妝水以小洞倒出,可輕易控制使用量。

試用

相當水潤,用多也不黏膩,我喜歡拍上一層化妝水後再用化妝棉濕敷一下,敷完後感覺臉都亮了起來,早上也比較好上妝(本人肌膚偏乾),

倒出來就可以聞到清淡的玫瑰花香,敷過的化妝棉還未乾也可拿來塗抹手肘乾燥部分,可謂一舉兩得^^

試用

產品顏色是透明的,有機天然保濕化妝水,適合熟齡與輕熟齡的肌膚。

試用

產品拍起來很上相,所以順手多拍了些特寫~~

試用

它的用途和許多化妝水一樣,讓肌膚保濕又透亮,維持明亮光采的肌膚,但是它成分較天然單純,使用起來會更安心。

試用

 

想看更多玫瑰亮采保濕精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