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09-29
  • 1091

在那幾天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在那幾天

 

 

試用

 

 

女人每個月都必經歷的痛苦折磨,男人似乎很難理解,只有女人最清楚。

 

 

試用

 

 

就拿我來說,每次月經一來,我的下腹部就會持續不斷的悶痛,真的非常不舒服,而且前面一兩天經血很容易突然流出很多,衛生棉來不及吸收,就會形成很尷尬的場面。連帶心情也會受影響,身邊親密的人就會成為我發脾氣的對象。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所提供的在那幾天月的日記,這是一款女性專用調理飲,特別的是它主要的成分很多,有山藥、葛根、黃耆、五味子、月桂葉、玉米鬚、薑黃、薄荷、甘草、決明子、桑椹汁等配方組合而成。在生理期七天到生理期第三天一天一包,在下午三到五點空腹配溫水喝。一盒剛好十包,是一個月的量。

 

 

試用

 

 

不過要注意的是,適合飲用的年齡是十六歲到五十歲,如果有吃什麼藥物還是要先請教醫生看看藥性有沒有衝突。

 

 

試用

 

 

貼心的聰明小撇步教大家,每天晚上睡前1.5小時,喝杯桂圓加熱水,是非常養生的,提供給大家參考。

 

 

試用

 

 

現在食安問題不斷,像這樣的沖泡飲品我都會特別注意它的標示。像這次所試喝用於經期調理的飲品,有HACCP、ISO22000經過合格生物科技廠認証,也投保了新安東京海上產品責任險新台幣2000萬元,品質值得信賴,不用擔心吃到不好的物質。

 

 

試用

 

 

它聞起來的味道,薑的味道特別濃厚,像中藥一樣苦苦的,吃的時候我都想趕快吞下去。俗話說:良藥苦口。我想,就是這種感覺吧!

 

 

試用

 

 

雖然說中藥其實不像西藥,吃完馬上就有感覺身體變好,但是藥性溫和,副作用較少,慢慢調理身體才是治本的好方法。這次喝的過程中,雖然第一天還是有些悶痛,但是第二天之後就不會了。老公還很驚訝的說,這次覺得我好像都沒有在發脾氣呢!

 

 

試用

 

 

如果有親朋好友有生理不適的問題,不妨買一盒在那幾天送給他們,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關心,也有實質上的幫助,內心也會暖暖的喔!

 

 

試用

 

 

想看更多在那幾天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