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weet_黃甜兒、
  • 2015-08-31
  • 1892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黃甜兒-采潗國際-emma1997美體勻嫩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mma1997美體勻嫩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愛瑪美體勻嫩霜

 

打造完美體態

 

通過SGS認證

 

試用

試用

   哇嗚~~~~好開心能試用到emma1997美體勻嫩霜♥,除了可以雕塑身材還可以一起美白!!!!!一雙響砲阿 XD ~美

體勻嫩霜有美白四大主要成分:

1. 珍珠粉:內含貝殼蛋白胺基酸成分,透過塗抹滲透至肌膚深處,使肌膚柔嫩白晢。

2. 傳明酸:可以阻斷因為照射紫外線外發的發炎反應之訊息傳遞,避免黑色素細胞活性化,因而抑止黑色素的生成。

3.  胡桃油:油性溫和不易刺激肌膚,延展性良好不會有油膩感,且其滲透力好,對各種精油溶解度高使用上方便。

4. 玻尿酸:具有強力的吸水性,可保持肌膚彈性,還能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注入大量水份具有保濕潤滑的作用。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內外包裝以及內容物的介紹吧 ★ ★ ★

 

試用試用

試用

外包裝的部分有一層透明薄膜,盒身都是英文。

 

試用

但不用擔心,還有一面是有附上繁體中文的使用說明^_____^

 

試用試用試用

包裝開口部分有附二代防偽智慧驗證,掃二維碼辨真偽還可以抽獎一次!當然就馬上掃來參加啦!!!

 

試用

 

試用試用

阿撕~~~~好可惜沒有中獎><但我還是頭一次看過掃二維碼辨真偽可以參加抽獎的耶!很新鮮的感覺♥

 

試用

emma1997裡面的內容是乳狀的質地,好推又好吸收。

試用

甜兒示範右手給大家看它強大的效果!!! PS.用畫圓圈的方式推會比較好推和均勻喔!

接下來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 (( 嚴肅~~~~~~~

試用

搭啷~~~你們看!!!右手手背有明顯變白,真的是我的救星阿 (淚~)

 

  emma1997美體勻嫩霜嚴選多種嫩白成分,更加入了珍珠粉末,適合亞洲人的肌膚。給身體白晢的效果,特別

是腋下、大腿內側、經塗抹按摩後,散發白晢粉嫩。

 

  使用方法很簡單,沐浴後,取適量塗抹至身體部位,並按摩至吸收為止,可加強按摩手肘、膝蓋、等關節部

位,切記!!!請物塗抹於臉部喔。

 

  真的很開心廠商選中我為試用名額,emma美體勻嫩霜  讚!!!!!!!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emma1997美體勻嫩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