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08-26
  • 1028

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試用

 

 

 

現在的營養補充品五花八門,如何吃得健康又有好的口感是非常重要的。

試用

 

試用

 

 

如果一種保健食品沒有好的味道,就算是再營養,也不會吸引多數人去嘗試。

 

試用

試用

 

 

這款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似乎是聽見大家的需求,是少見兼顧健康與美味的營養保健品。

試用

 

試用

 


捨棄傳統營養品要以吞食的方式,而且大多味道不佳,讓人覺得像在吞藥的情況,這款蔓越莓口含錠和玫瑰口含錠所使用的,只要將營養品含在口中,等它慢慢由嘴巴溶解,讓我吃起來感覺好像在吃糖果一樣。此口含錠融合了有洛神花、玫瑰花和蔓越莓的香甜味。

 

試用

試用

 


感謝BeeZin康萃廠商和女人知己試用機會,讓我們有機會吃到如此美味的保健食品,害怕吞食的,或是害怕有怪味道的人,這款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真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試用

試用

 

 

文章下方 想看更多康萃-蔓越莓+玫瑰口含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