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3-08-22
  • 2271

產品外包裝為銀白色點狀的長條型隨身包,兩側鋸齒狀的排邊方便撕開使用。 產品開封後,會倒出有如奶粉般的白色綿密粉末,其無色、無味,也無防腐劑。若直接含在口中食用,有點像是摻麥芽糖混和蛋白般的奶粉 ,微黏口感不太好形容,但還蠻好吃的,可以加在牛奶、果汁、咖啡或湯飲中搭配食用,好入口且不太會影響味道。 食用產品期間,身體沒有產生不舒服或敏感的反應。對於肌膚的彈性、光滑感與氣色方面有感覺變得較好。經過儀器          



NUTRITIF-純粹營養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粉






試用



產品外包裝為銀白色點狀的長條型隨身包,兩側鋸齒狀的排邊方便撕開使用。


試用


產品開封後,會倒出有如奶粉般的白色綿密粉末,其無色、無味,也無防腐劑。


試用



若直接含在口中食用,有點像是摻麥芽糖混和蛋白般的奶粉,微黏口感不太好形容,但還蠻好吃的,可以加在牛奶、果汁、咖啡或湯飲中搭配食用,好入口且不太會影響味道。

試用




試用



試用




食用產品期間,身體沒有產生不舒服或敏感的反應。對於肌膚的彈性、光滑感與氣色方面有感覺變得較好。經過儀器檢測,在骨骼密度方面也有達到改善或保健的效果。





詳細資訊請至:

FB粉絲團:Nutritif純粹營養




☆★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