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5-08-25
  • 931

中藥味的衛生棉~~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每個女生都必要的商品之一~~「衛生棉」

而我今天要來介紹不同於一般的衛生棉哦!是「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為何特別呢?因為它可是純天然漢方的,也是是中藥的啦!!

良爽漢方衛生棉是擁有專利的100%食用級天然漢方,通過SGS國際標準檢測!!

內含成份:蒲公英、薄荷、麥飯石、冰片、黃柏、檜木油、明礬

功效:麥善濕疹、舒緩皮膚炎、舒緩鎮痛、去除異味、消炎止痛、抑制細菌、抑制黴菌

試用

每個人喜好的衛生棉不同,所以當然有出了4款不同的衛生棉~~

護墊:16CM、日用:24.5CM、夜用:30CM、夜用加長:35CM

唯一相同的是採用100%原生紙漿、無螢光劑及漂白劑與人工香料~~

試用

收到商品後,想說完蛋了,我的MC何時會到呢??

還好貼心的小編給了我們有1個月之久的時間~~

所以我等了2個多星期後,終於可以使用了!!

試用

打開後覺得有股淡淡的中藥味,像是痱子粉的味道~~(是中藥的痱子粉味!!)

這次來試用的是良爽 漢方純天然 超柔軟升級 超薄透氣衛生棉~~真的是超薄的啦!!

我個人使用後,覺得還不錯!因為有涼涼的感覺~~

且個人覺得它的黏貼性超好(有用過不黏的,所以很容易外漏)

且是頂級的柔棉瞬吸表層且是3D設計,讓我覺得乾爽不回流!!(重點不會因為太濕而黏在屁屁上)

重點是現在是夏天,平常我來時都覺得那裡悶悶熱熱的超不舒服的!

但沒想到漢方衛生棉居然讓我沒有這種悶熱感~~

另外有時量多時,會覺得好像有異味!但使用了漢方行生棉居然一點味道都沒有(有點意外)

 

試用

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是用黏貼式的包裝,我個人覺得也比較乾淨~~

有時因為那個來還要用封口袋另外包住衛生棉再丟到包包內(這樣比較乾淨啦 !)

現在有了良爽我就不用再這麼麻煩了!且良爽每包數量不多,個人覺得很方便攜帶

護墊:16CM,每包為20片

日用:24.5CM,每包為8片

夜用:30CM,每包為7片

夜用加長:35CM,每包為6片

如果你用過也許會像我一樣愛上它『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想看更多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