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吳師傅普一牛肉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9-06
  • 1203

【試吃】呷巧涮嘴好滋味♨普一牛肉乾♨香辣耐嚼吃不厭♥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普一牛肉乾

 

收到『普一牛肉乾』的時候,珍珠小姐的激動可想而知,幾乎要滿含歡欣淚水潸然淚下;蓋因珍珠姐曾發願要重新穿得下三年前買的小洋裝,結果差點把自己逼到絕境,家中基本上是點心甜食零嘴絕跡地。更不用說溫刀今年中原普渡拜拜供品是滿桌水果米粉麵條白米和油,想要找到飲料罐頭餅乾那是根本木有的東西啊!!!!

(溫阿母認真省錢幫姐實施瘦身計畫,結果我人在外頭受不了誘惑破戒不斷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惹~菸~)

(而且,其實姐早早就揪朋友去百貨公司買好兩件新洋裝惹~哈哈哈哈哈哈哈)

 

普一牛肉乾拆封後珍珠姐一個人忍不住默默嗑掉快半包,真的很涮嘴捏~

緊來瞅瞅這個蒿呷ㄟ牛肉乾嚕~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普一牛肉乾,乃用可看到內容物的夾鏈袋包裝。

包裝袋正面有一可愛白鵝商標圖案,並標註「白鵝山腳」是普一吳師傅自創品牌。背面是用貼紙標籤說明,牛肉乾最重要的主成份使用的是澳洲牛肉。

其他添加材料:糖、豬油、醬油、大蒜粉、五香包、大迴、花椒、桂皮、丁香等辛香料。

保存期限是30天,有效日期標示於封口處。←感覺滿新鮮地。

每一份量是200g,總熱量646.4大卡,鈉含量1996.0毫克。←所以每次品嚐時還是要淺嚐輒止啊!一次完食一包熱量鈉含量都破表啦!!

產地:宜蘭礁溪鄉白鵝村。←品牌名稱感覺也是由此而來。

 

拆封啦~

試用試用試用

普一牛肉乾開封後可以聞到濃濃的熟牛肉香氣,光聞到味道就令人垂涎三尺。

將牛肉乾由袋中取出擺盤,更是勾引人的食慾,嘴巴會不由自主分泌口水,真的很想大口咬下~(吞嚥ing)

 

接著來賞析一下牛肉乾們的美貌外型。

試用試用試用

每片牛肉乾表面上皆微微泛著誘人光澤、醇厚的香氣,肉品的肌理線條可看得一清二楚。

每一塊的長相大小不盡相同,厚度則是差不多,較大塊的牛肉乾還連帶著牛筋。

 

開吃!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可以看到被咬掉一角,啃了兩、三口,還有吃到剩下一小片的牛肉乾小伙伴們。

我吃的時候是很隨心所欲的下口,不需用牙齒努力拚搏拉扯即能使它們肉絲分離;用手順著牛肉的肌理方向也相當容易撕開,咬的時候可以感受到牛肉的嚼勁但不會嚼到腮幫子發酸還咬不爛那種筋度。

普一牛肉乾可品嚐到牛肉軟化後入口即化的口感,亦可吃到Q彈耐嚼的肉乾滋味。且被撕咬後的牛肉乾不會跟嘴裡的部分絲絲相連到天邊那樣牽絲攀藤,咬下後肉乾紋理是很完整的被切斷地。

味道則是香醇牛肉香,要咀嚼過後喉頭才會感受到些微香辣後勁,是連我這個平常不嗜辣的人都能接受的爽辣口味。

試用試用

從咬一口後的牛肉乾觀察其剖面,肉片具有一定程度的厚度,非空氣感薄如紙片型肉乾,屬於吃完會感到心滿意足那種唷~

試用

吃完還想再吃,一口接一口,一片接一片,讓人停不下來,一轉眼間就剩不到半包惹~

 

普一牛肉乾食後感: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款,當下酒菜、電視影集零嘴、粥品配料皆適宜,且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蒿呷涮嘴牛肉乾齁。

試用

想看更多普一牛肉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