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3-08-21
  • 2783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riva_604          

市面上許許多多的美容產品,感是讓人不知道如何選擇,尤其是吃類的食品,很多吃的保養品大多都是由天然的植物中去萃取提鍊的,膠原蛋白一直是女人保持青春美麗的美容聖品,因為小分子好吸收效果佳。

但是這次所要體驗的是與膠原蛋白較為不同的膠原胜肽,是可以快速溶於水中讓人體更好吸收的新產品。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這膠原胜肽。

試用

    體驗份量為5小包建議一天一包因此有5天份量,除了膠原胜肽體驗包外還有附上一張彩色的DMDM封面是產品的logo遠看像一個臉的圖看近看能發現是一片葉子和一個幾和圖型,葉子意味天然的意思而下面Nutrtif為法文,字義為純萃營養,寓意為不論在任何年齡層,皆能擁有健康、美麗、快樂,以純真的心境迎接每一天。

試用

    DM裡能得知膠原胜肽除了能讓女人美麗外還能保健骨骼更能預防關節相關疾病,除此之外對睡眠、傷品癒合、痘疤復元、油水平衡縮毛孔、改善肌膚凹凸不平都能有所幫助,看來膠原胜肽不只是美容聖品還是健康的補給來源呢!!!

使用方法:建議每日一包,睡前服用(也許是幫助睡眠的關係),搭配100cc溫開水飲用加強保養者,早晚睡前空腹服用,也能加入牛奶、果汁、咖啡、烹調湯飲中飲用。

試用

 膠原胜肽分子最小(只有100奈米約蛋白質300分之一大小),從圖中米白色質地就能看到超細緻的粉沫,吸收率最高(95%),胜肽純度最高(95%~98%),只要三天 光滑觸感 立即呈現 連續服用三個月讓您肌膚年輕十歲。哇!!!真的這麼神奇,讓我超心動的呢!!!加上巴黎媒體報導譽為全球膠原水解胜肽生產領導者符合國際食品標準(IFS)是有經過認證的哦!!!能讓我更放心的食用。

    打開包裝時能看到米白色的超細緻粉沫,聞起來有一股像奶粉的淡香味,我是以直接倒入口中再搭配溫開水服用,沒想到粉沫細緻到與水一合體立即溶解在口中,完全不黏牙,且無任何腥味,可以說是分子小到立即吸收了。這也是我完全巔復了這類吃的保養品的口感,讓人馬上就喜愛了,因為方便又快速。

DM上說使用三天就能讓肌膚光滑觸感,我試了三天真的感覺肌膚變的較為Q彈,應該不是我臉皮厚吧!!!而是真正的富彈性,這幾天的睡眠品質真的有好轉,平常十二點多還不睡的我現在一到十一點左右就有睡意了,並不是我很累,但是就是好像生理時鐘催你該休息了。這也是個好現象,才短短幾天就讓我生活起了大變化,看來吃完五包之後我的荷包就不包了。因為實在是太讚了,怎麼能忍受沒有它。

試用

    也我期待每天食用後肌膚變年輕了身體也保健了。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