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hloris膠原冰淇淋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伶伶
  • 2015-08-16
  • 2847

http://blog.xuite.net/otherplanet/2/333084222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

試用  試用

 

Chloris 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光看這名字就很可愛,帶點甜甜的幸福感。 

年輕時常聽到的一句廣告台詞:女人啊一過25歲膠原蛋白就開始流失~  ~~。

以前聽這都覺得離自己好遙遠,名名自己臉頰還是那樣豐盈Q彈,明明連20怎麼寫都不知到,誰知啊~~一個眨眼竟然衝破25歲了!!!!

然後,驚覺,原來---人是真的會變老的!!!

但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現在科技如此發達,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向歲月低頭呢!

所以所以所以,向歲月宣戰的煙硝緩緩升起~

除了作息和飲食要調整之外還有一件必做的事情就是--補充膠原蛋白。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對這名詞一定都不陌生,因為膠原蛋白可是掌握肌膚能夠Q彈否的大關鍵啊!

除了平日飲食中攝取的以外,如果能再以保養品塗抹的方式吸收想必能夠讓保養更上一層樓,要記住,永遠不會有人嫌皮膚好的太吸睛的~

 試用     試用
 

只是市面上膠原蛋白保養品百百種,這次試用的這種有哪些特別之處呢:

 

其一:很可愛~ 好吧!至少我真的覺得產品名字--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好討喜~

第二:不含香精、香料、酒精、人工色素—讓人保養好安心

其三:添加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成分—保養更加分

其四:集補水、保濕、修護、改善毛孔粗大、彈性活力、淡化皺紋功用於一身—超強大!

 試用



 

那麼—就來試用看看吧~

首先是看下原本的樣子,平常都比較黯淡無光的樣子

 試用     試用

稍為在手臂上做下測試

 試用   試用

結果很OK,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開始塗上臉,水乳霜本身的觸感非常好,有點像—綿密的冰淇淋!(這啥形容…)

帶點淡而高雅的香味,是會讓人不自覺的喜歡的香味。

試用 

延展性也非常好,很好推開和吸收

 

使用完畢—

試用    試用

皮膚摸起來水Q很多~感覺好舒服喔~

我的皮膚是屬於有點敏感性,使用過油的保養品容易長痘痘,使用過度營養的保養引也容易不小心出問題的那種,可是這款冰淇淋水乳霜塗起來的感覺好清爽,完全不像以前塗霜類保養品的黏膩感。

 

使用起來很開心(想著冰淇淋這名字真的很可愛啊~),無負擔,好攜帶好吸收,幾乎是旅行居家的必備良品啊~

試用

 

想看更多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6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