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我是安啵
  • 2015-08-25
  • 2931

[試用]頭髮柔順的秘密-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

 

這次拿到的是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

第一次使用琥珀製成的洗髮精欸!!!感覺高級試用

而且Amber的古法語就是琥珀的意思,表示我們挺有緣份的是吧(眨眼)

試用  

琥珀原本就是很珍貴的飾品原料,藥用的琥珀更是稀少,

琥珀專業洗護精華是用來自格但斯克灣區的琥珀萃取為主要成分,

另外還有天然水解菊糖、亞麻仁油精萃、椰仁油精萃和檸檬萃取....等,

更能增加頭髮的強韌與頭皮的潔淨力,

在歐洲古代能用琥珀來清潔頭髮是非常奢侈的事阿~但是因為清潔能力太好了!

大家對此仍然是愛不釋手~

試用  

就讓我們來看看,奢侈的洗頭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

洗前的頭髮已經留了整天的汗,騎機車隨風飄散還打結..............

試用  

洗髮精打開瓶蓋之後可以直接擠出,其實我覺得他不算黏稠,

試用

試用  

但是起泡力確實沒有一般市面上的洗髮精來的容易起泡,

後來仔細看了介紹才知道,這裡面不含矽靈也不含起泡的活性劑,總之沒甚麼阿哩不達的成份,

第一次洗髮因為在清潔頭皮與髮絲,所以不容易起泡,

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奢侈的使用他阿!!!!!這一瓶很貴捏~

洗完第一次沖水後再洗第二次就會發現,泡泡比之前還要多了喔!!!!!

試用      

睡了一晚起床頭髮依然蓬鬆!!而且好柔順喔~到底有多柔順呢?

我還拍了一段柔順影片哈哈哈!!!!洗髮精廣告不也就這樣嘛!!

就是令人驚喜的蓬鬆+柔順(撥~)

  

現在有重要約會前一天我才會用他來洗頭,不然每天都洗實在是太浪費了哈哈哈!!!

難得可以找到潔淨力強卻又能讓頭髮柔順的洗髮精,

看了一下原價竟然要兩千多!!!!!!!omg我要當成寶一樣的用他哈哈哈哈哈!!!

推薦給覺得頭皮永遠洗不乾淨的捧油們,

一次洗不乾淨再洗第二次,一定能感覺到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的厲害!!!!

試用

想看更多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