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3-08-20
  • 2486

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 試用心得          

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  試用心得

這次很開心得到了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的試用機會~~感謝女人知己!身為一個凍膜控,看到各式各樣的凍膜都很想要試用看看~這次拿到了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馬上就迫不及待的來體驗囉!! 

試用    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包裝超可愛的!!我媽還以為是飲料呢XDD

試用     這樣的鋁袋包裝真的很方便啊~要用的時候直接擠出來,不會像一般罐裝的面膜打開來接觸空氣面積大,手指挖凍膜出來也容易汙染,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很聰明~GOOD!!  

用過了那麼多凍膜,毛孔淨化凍膜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還添加了現在最夯的杏仁酸成份呢!而且無添加色素、香料、西藥、酒精,並通過SGS重金屬檢測(鉮、鉛、汞、鎘) ~看了就很安心!

試用    背面也有詳細的介紹唷~~此面膜適用於需調理之膚質,採多種美國認證有機植物萃取液:*柳樹皮 *洋甘菊 *蘆薈 *山金車花 *薰衣草 *韓國杏仁酸 *日本植物性膠質多醣體 *膠原蛋白 *保濕因子 *水薄荷 等等~~成份看起來很天然呢!

功用則是通暢毛孔、掃除污垢,幫助髒污浮出,調理油脂分泌,淨化肌膚,清涼舒暢,舒緩肌膚不適感,使肌膚白淨、光滑柔嫩~~

 試用   擠出來非常方便~就像這樣,是透明的凝凍狀,而且會涼涼的很舒服唷!現在夏天用最合適了~~

試用        試用 
試在手上,把凍膜塗抹開來~~有薄荷的香味和沁涼感!超舒服的!!

試用   用過之後~臉真的明亮了許多唷!出油的狀況也減少了~冰冰涼涼的把毛孔都縮起來了的感覺!而且夏天氣溫高,常常曬得臉發燙泛紅~回家洗臉之後馬上敷上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保濕~降溫~舒緩~~真的是 超 爽 快 的啊!!!

凍膜這種東西...用過就知道,真的會上癮XDD
還不快跟我一起加入凍膜控的行列~~~
   

             超棒的 靚美人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 推薦給大家 ^_____^!!!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