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nnygo1798
  • 2015-08-07
  • 1898

【體驗】L'LEONE麗顏鑽泉水 ❖舒緩、改善過敏肌膚紅腫發癢~效果令人大大滿意!          

【體驗】L'LEONE麗顏鑽泉水 舒緩、改善過敏肌膚紅腫發癢~效果令人大大滿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麗顏晶鑽泉水 

 

第一次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L'LEONE麗顏晶鑽泉水的介紹,

其中一項適用異位性皮膚炎引起的過敏症狀,相當的心動,立馬快速報名!!

試用   

試用

隨著環境和空氣嚴重污染以及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

造成了現在小孩出生很多就是過敏症狀纏身,當父母的真的很無奈也心疼啊!  

SUNNY的女兒就是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

家中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家長一定都很傷腦筋!

也帶女兒看過了好幾間的皮膚科、吃過中藥調養身體,情況一直都沒改善

連皮膚科醫生都說: 異位性皮膚炎,「ㄟ賀抹斷根」(很難根治)

復發時只能吃抗過敏的藥物跟擦含有類固醇的藥物。

 試用  

每次看她腿上過敏的肌膚紅通通一塊一塊的傷口,就特別的心疼

發作時都只能擦皮膚科醫師開的外用藥來改善

但是,皮膚藥物多少含有類固醇,擦多了對小孩也不好;

看到L'LEONE麗顏晶鑽泉水的介紹,純天然精華水、敏感肌、孕婦嬰幼兒皆可適用,心裡躍躍欲試。

 試用  

 

L'LEONE麗顏晶鑽泉水包裝是純淨典雅的白色,配上燙金的藝術字體,給人清爽舒服的第一印象;

包裝上有產品成份、用途、用法詳細說明,使用之前可以詳細閱讀一下。

 試用  

 

SUNNYL'LEONE麗顏晶鑽泉水的用途相當的感興趣!!!

用途:

1.      舒緩、鎮靜肌膚過敏不適

2.      提高肌膚保護效果

3.      滋潤效果,改善乾燥缺水膚質

 試用  

L'LEONE麗顏晶鑽泉水採用噴霧方式

直接對準臉部或是需要擦拭的部位輕輕按壓,就可噴灑出適量的晶鑽泉水

SUNNY還滿喜歡這種類型的保養品,不但方便,還可以減少輕拍化妝水時帶來的摩擦與刺激。

試用   

 

L'LEONE麗顏晶鑽泉水標榜使用天然泉水、天然海鹽,並加入嚴選天然藥草精華

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能充分滋養肌膚,可幫助舒緩肌膚不適。

     

 

SUNNY首先自己在手上測試,按壓後所噴出來的麗顏晶鑽泉水呈透明無色水狀

沒有添加香料,是天然無味的,感覺跟絲瓜水很像

在手背上輕輕拍一下就能被肌膚吸收,使用後肌膚超含水。

 試用試用  

麗顏晶鑽泉水除了可以舒緩肌膚不適,平常也可用來當化妝水

它具有滋潤效果,能改善乾燥缺水膚質。

使用時請閉上眼睛,在距離臉部皮膚10公分左右的距離按壓,以畫圓方式噴灑,可不要對著易敏感的眼睛和嘴唇周圍強力噴灑喔!!

試用   

噴完水霧後,把手掌搓熱,用手掌輕輕按壓全臉,輕輕按摩

幫助臉上的噴霧儘快被皮膚吸收喔!  

噴完之後靜待2~3分鐘,讓麗顏晶鑽泉水充分讓肌膚吸收

呈現半乾狀態,就可以繼續擦上其他保濕或是精華液等保養品。

試用 試用  

 

麗顏晶鑽泉水細緻的水感質地用起來格外清爽

吸收後,肌膚就會變得比較有水嫩有光澤

試用   

 

接下來,要來讓寶貝女兒用用看了!!

看看她雙腿過敏紅腫的症狀,每天都看她像猴子一樣抓著癢,看了都替她感到難受,心疼啊!

雖然擦完皮膚科醫師開的藥會暫時舒緩,但沒多久又會紅腫起來,皮膚外用藥一天又只能擦兩次;

這中間如果太嚴重,通常都會使用消炎鎮靜的天然蘆薈精華擦拭,但效果有限。 

 試用 試用  

看看SUNNY讓女兒試用麗顏晶鑽泉水的結果,覺得對於改善過敏引起的紅腫癢症狀,還滿有效果的喔!!!

 試用   

 

第一天晚上噴完之後麗顏晶鑽泉水

隔天早上起來,原先紅腫發癢的部位,竟然變乾燥了(通常這樣的情況就是快好了)

繼續噴上一些,噴完之後待皮膚吸收後再擦上蘆薈保濕露與凡士林,可避免皮膚一直乾燥不適。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連續這樣方式照護3~4天後,原先異位性皮膚炎引起過敏紅腫的部位,竟然真的好了耶!!!

 (圖中膝蓋部位的紅腫不是過敏,是跌倒剛好的傷疤痕跡)

試用

  試用  

SUNNY對於麗顏晶鑽泉水改善並舒緩過敏引起的紅腫相當的滿意

雖然說異位性皮膚炎接觸到過敏原還是會反覆復發

但至少出現時,使用之後麗顏晶鑽泉水能縮短肌膚紅腫發癢的症狀

也不用一直吃藥或是擦含有類固醇的外用藥。

試用 

 

SUNNY很認真地拍照紀錄,看看前後使用效果是不是差很多!!

試用  

現在SUNNY也在測試,每天在女兒容易過敏的部位噴上麗顏晶鑽泉水保養

看是不是能因此減少復發機會,希望能真的徹底改善!!!

對於麗顏晶鑽泉水鎮靜舒緩過敏症狀的效果,使用後真的很滿意!!

SUNNY都捨不得拿來作臉部保養,通通都給女兒用就好

很值得推薦給有異位性皮膚炎症狀的人使用看看!!!

 

 試用    

 

想看更多麗顏晶鑽泉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