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NMK保濕羽絲絨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8-03
  • 1121

先淨化補水再鎖水100%潔淨與保濕「NMK保濕超導羽絲絨面膜」          

    面膜不但能讓女人變白變保濕又能變美麗因此是一款深受女人喜愛的保養品永不退燒,當然我也是面膜的愛好者之一,在肌膚狀況不好時一片面膜就能在短短十分鐘內快速恢復肌膚的疲勞感,變身為嫩白雪肌。

    面膜是一款男女老少都適合的即時保養品,功效大多都是以保濕、美白為主,只是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面膜都有,而真正讓我會愛不釋手的卻了了無幾,為什麼呢?!因為我是敏感肌,添加物、香料成份過多的面膜或是刺激性較大的面膜大多我都無法使用,所以挑選面膜我本身是很講究的,加上使用過無數的面膜其中發現質地較為薄透的材質比較符合敏感肌的需求,因為薄透材質讓面膜能與肌膚更加的服貼,即使在敷面膜過程中肌膚一樣能呼吸。就像戴隱形眼鏡一樣含水量高矽膠質地的隱形眼鏡往往讓眼球更加的舒適的道理是一樣的。

試用

    收到了包裏「NMK保濕超導羽絲絨面膜」這是一款白底注入滿滿鳳梨酵素成分的面膜,女人年過25歲後肌膚就會加速老化因此適時的保養是需要的,這是一款有滿滿28ml精華液的羽絲絨面膜,能淡化肌膚暗沉恢復光采改善細紋的產生,加上以玻尿酸胜肽的添加給予肌膚滿滿的營養讓肌膚就像吃了補品一樣嫩白且Q彈,以日本獨特的「絲緞光養成術」所製造的超道羽絲絨材質,因此吸收力佳能吸附13倍精華液,在敷用時完全浮貼於肌膚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因為面膜中的優選天然材質也適合敏弱肌哦!!!這對本身就是敏弱肌的我來說真的正件超棒的好消息呢!!!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NMK保濕超導羽絲絨面膜」的主要成分是以鳳梨酵素(先淨化)、玻尿酸胜肽(補水)、鎖水磁石(再鎖水)、尿囊素(肌膚防禦力)、傅明酸(超美白),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到含有鳳梨酵素成分的面膜真的超新奇,NMK面膜都是有經過評鑑團實敷測試因此在觸感、吸收度、服貼度、透氣度與保濕效果都遠比一般材質的面膜來的優良。

試用

    打開盒子能看到亮金色的面膜包裝,除了有方便的易撕口外在包裝背面也有超詳盡的文字介紹與注意事項,這也是一款三層面膜(珍珠紙+羽絲絨+藍色不織布)完全不含香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螢光劑加上使用純天然100% 天然綿絨,因此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所以超適合敏弱肌膚使用。

保存期限為2年至2017.5.15止這是完全台灣製造的保濕超導羽絲絨面膜。

試用

    一天工作辛勞後滿臉佈滿了髒污與油光近看還有些許的細紋出現了>”<真的好糟糕,敷上「NMK保濕超導羽絲絨面膜」涼冰感馬上佈滿全臉,超薄透感好舒服好似戴上了會超含水的透氣隱形眼鏡的眼睛舒適且溫和,夠薄透的質地連下巴也能完全敷到,使用後肌膚除了變的更加水嫩外肌膚也透亮白了些,肌膚保水了細紋當然就落慌而逃消失不見了。

    「NMK保濕超導羽絲絨面膜」薄透且溫和使用中連眉毛也都能看的超清楚,本來還擔心這麼薄透會不會輕拉就破裂,完全不會哦!!!敷了15分鐘後精華液還是滿滿的被包覆在面膜中,使用完再接續脖子、手臂與較乾燥的肌膚一下子就能馬上變的好保濕,效果真的很顯著呢!!!

試用

    平價高享受「NMK保濕超導羽絲絨面膜」我愛上了你呢!!!!!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