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NMK保濕羽絲絨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干海倫
  • 2015-07-19
  • 899

NMK保濕超導羽絲絨面膜 試用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 NMK保濕超導羽絲絨面膜

現在就讓我來享受一下...(((四大專業級明星成分)))吧!!!

淨化 --- 補水 --- 鎖水 --- 防護

試用

淨化

天然的鳳梨酵素成分 , 有效清潔毛孔中的髒污及去除老廢角質 ,達到完全的淨化功能。

補水

內含有大量的玻尿酸胜肽,可幫助肌膚玻尿酸生成 ,滲透肌膚底層增加緊緻度與保濕力。

鎖水

鎖水磁石 : 強效鎖水─ECOCERT歐盟認證天然成分,完整抓水力長效保濕鎖水,幫助自體生水,

達到肌膚動態水平衡。

防護

尿囊素 : 源自紫草科植物萃取,使肌膚舒緩作用形成天然保護罩,使強化肌膚防禦力。

試用

試用 試用

NMK保濕超導羽絲絨面膜

是採用日本獨特 <<絲緞光養成術>> 超薄羽絲絨。

純天然 ---> 取自100%天然棉絨,圓柔長纖維,可滲透毛孔,使肌膚觸感柔軟,敏感肌膚也適合。

更服貼 --->0.3mm零距離完整包覆臉部曲線,不脫落..不變型。

超導吸收 --->13倍的吸附量,可吸收100%的精華液,才能達到專業級的保養效果。

試用

NMK保濕超導羽絲絨面膜

內部總共有三層,分別為上下鎖水保護膜 及 中間的護膚面膜

分別....白色珍珠膜(硬)    護膚面膜    藍色布膜(軟布)

試用 試用

NMK保濕超導羽絲絨面膜

輕 。薄。透 的材質,可以完整包覆臉部肌膚及緊密貼合,達到完全的護膚效果。

試用

大約敷15~20分鐘以後,取下面膜...輕拍臉部...使臉部徹底吸收精華液。

可看見肌膚變得非常水嫩透亮,兩頰也超級紅潤有光澤 ....

臉上的小細紋也因為NMK保濕超導羽絲絨面膜而撫平了,

整個敷臉過程沒有任何刺激及搔癢的感覺,

所以對於我容易過敏紅腫的肌膚..真的超合適,

不緊繃肌膚好呼吸,臉上滿滿的水..可是一點都不黏膩唷!!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試用 試用

適用膚質:中性、油性、乾性、混合

這裡可以買到 或 你想更加了解....

http://www.cti-life.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18&product_id=58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