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3-08-17
  • 2757

美白防老聖品--「靚美人 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          

    女人的保養是不分季節的,但是在夏日使用保養品總是會容易有濕黏不舒服的感覺,但也不能因為會有不適感而停止對抗老化。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市面上已有千百種,就是取代面膜更方便的凍膜,只是一般的凍膜功效大多為保濕、美白,若再添加防老是不是就更讚。

試用

    「靚美人 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是含有現在超夯的蝸牛黏液添加,蝸牛黏液主要的功效就是保濕、鎖水能讓肌膚水嫩又Q彈,它的包裝很像市面上賣的營養凍飲,只要打開瓶蓋就能使用,質地是凍狀真的超像凍飲呢!!!只是這次的產品只能外用哦!!!!在包裝的背面也有標印上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建議開封後六個月內儘速使用完畢。

試用

    產品包裝上除了有說明文字讓消費者能更明確的知道使用方法,值得一提的是「靚美人 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是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西藥,還是通過SGS重金屬檢測,現在的東西好像沒有SGS檢測報告就無法安心使用。

試用

這次體驗前一晚因為熬夜隔天一起來臉上因為有些痛腫感因此手賤的去摳了摳結果變成臉脥上紅點與不適感,在使用前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因為這樣產生過敏,在清洗臉部之後擠出凍膜塗在臉上,因為建議凍膜要厚塗效果才會更佳更顯著,因此塗了厚厚的0.3cm,而在塗抹的過程除了感覺到一陣冰涼感外與肌膚接觸的凍膜超溫和無任何不適感,好似一層透明面膜正在幫我保濕、鎖水及修護,加上還有防老的功效真的更加期待使用後肌膚的狀況。

大約敷了20分鐘了臉上的凍膜也乾的差不多了,先以化妝棉擦拭過後再去清水沖洗,清洗的過程也是很舒適,並不會不好沖洗,在洗完的一刻以毛巾拭乾臉部後馬上看到一張亮白又水嫩的臉龐,重點是大家看到了沒紅點也淡化了,好像完全修復了一樣。效果比我預期的還讚呢!!!

試用

   「靚美人 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真的很好用,除了我所使用的這款外還有大掃除毛孔淨化凍膜哦!!!!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