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毛
  • 2015-08-17
  • 3100

【體驗】小V臉的救星-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試用

這次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唷~隨著年齡的增長,不但肌膚代謝能力減緩加上外在環境空氣中的汙染,使得臉部抵抗外力的能力變差,導致肌膚表面出現乾燥還有成熟的細紋,所以女人更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試用

美之泉為了廣大愛護自己的台灣女性同胞引進了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這款來自美國原裝進口的水氧活膚液話說5分鐘就能讓肌膚擁有緊實彈力,而且能緊緻肌膚,重返小V臉的青春樣,真的有這麼神奇,感覺太酷了~

試用

主要成份有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增強保護肌膚防禦力,維持彈力緊緻的海茴香精華,還有能撫平肌膚紋路,延緩皮膚老化,防止肌膚乾燥,滋養潤澤效果的蠶絲蛋白,及淡化紋路、防止皮膚老化的六胜肽,而且小分子吸收佳,更能感到效果喔!

試用

這款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它金色的的外包裝真的讓人忍不住會多看好幾眼,因為才剛收到一拆開包裏就一群人好奇的在研究這是什麼,後來都搶著要試用,不但瓶子質感滿分,就連每個試用過的人都對於它的效果感到非常滿意。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味道,瓶子質感滿分的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就連味道也讓人很舒服,帶有深沉的玫瑰花香是我最愛的點之一哦!(本人特愛花香調)讓我連睡眠都能感到安穩,睡的好也是保養肌膚的方法之一哦!真的是一瓶多用耶!

試用

使用方法真的非常簡單又快速

A、於清潔肌膚後,離臉部15公分處用噴頭對準臉部噴灑,並將產品呈霧狀均勻分佈於臉上,無須用手拍打,只要讓產品自然吸收就好囉!

B、建議早或晚使用噴於整臉,每次噴2~3次

C、肌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擦拭保養產品後最後一道程序再噴哦!

試用

本人經過連續使用後,發現真的有差,最明顯的就是肌膚變的很有彈性哦~而且使用上非常方便,不但不用經過手塗抹,只要輕鬆的噴一噴就能完成保養,真的是整個閃亮亮又方便的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

試用  

想看更多美之泉青春定格水氧活膚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