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李琦
  • 2015-06-29
  • 2935

《體驗分享》BeeZin-美活代謝PLUS榛果口味咖啡          

《體驗分享》BeeZin-美活代謝PLUS榛果口味咖啡(12g/包;15包/盒)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美活代謝PLUS榛果口味咖啡試用體驗試用

起初想要參與BeeZin-美活代謝PLUS榛果口味咖啡的體驗最大因素是因為咖啡是我每天必備的精神糧食,又可促進新陳代謝,又增加滿足感,又幫助排便順暢,做好體重管理,怎可能不讓人心動呢?二話不說立即參加,很高興的被挑選上參與試用體驗,超Lucky (^O^)

試用

 

話說我ㄚ三餐老是不定時,又隨之年齡增長,
導致身體機能代謝緩慢,易水腫,排便也不是很順暢,進而讓我的體重也常常忽上忽下,需要常常藉由額外輔助輕纖食品來加強代謝,希望藉由此次的試用體驗看看自己能不能持續維持做好體重管理。

 

 

➢➢➢輕孅美窕 4大Plus+
燃燒Plus+調節熱量,運動更有感覺
阻斷Plus+阻斷吸收,吃東西更好控制
代謝Plus+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順暢Plus+嗯嗯順暢,排便絕對順順der

 

試用

針對無法忌口又..又..又..非常在意體重者~~~
1.增加飽足感 每包熱量只有50.2卡 
2.未經烘培綠咖啡豆 幫助運動燃燒加倍
3.調節生理機能 維持身體健康環境


早餐前來一杯 效果更加倍 ^O^

每日1~2包,多食無益。
12歲以下兒童、懷孕及哺乳婦女與對咖啡因敏感者
不宜飲用;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如食用後
產生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

試用

 

優選阿拉比卡咖啡與香醇榛果調和,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厚的榛果香味。

試用

濃厚香醇,喝起來順口回甘好滋味,即沖即飲,冷熱皆可。試用

方便攜帶,輕卡少糖每包只有50.2大卡喝起來也不會覺得苦苦澀澀的,(合我ㄟ味) ,最重要的是不管何時喝都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不怕喝了會變胖…)。

飲用幾天後,覺得排便有較為順暢,暢快舒服,小便次數也會跟著增加許多,所以還是要多喝水補充水分很重要,至於食慾是我比較有感覺的,飯前來一杯,吃一些東西就會覺得有飽足感了,幫助抑制食慾。雖然短時間內要達到效果目標有限,但維持窈窕,做好體重管理,效果還是不錯的,希望可以達成自己的理想目標,維持良好的身體機能!!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