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6-29
  • 2996

窈窕選擇~順暢代謝~濃淳香「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          

每日早起上班前一杯濃淳香美味可口的咖啡是一天提神振奮精神的開始,這也是現今社會上班族不可或缺的生活一部份,但是若在咖啡中添加入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效果後哇!!!可以說是女性的愛用商品。

試用

這次體驗的產品真的很特別也是我第一次聽到只要喝咖啡就能輕鬆代謝的「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這次的體驗品除了是正貨體驗外(一盒15小包入),還是能促代謝、少負擔、好輕鬆的健康食品,也能滿足一天對咖啡的需求。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DM)

上圖是這次活動的產品DM從上面能看到「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除了通過HACCP及ISO規範經檢驗合格外還額外添加了天然植物營養素。

現在黑心商品充斥只要是需要入口的食品都必需要特別額外的注意,深怕一不小心就成為黑心商品的受害者,所以賣商也是為消費者安全把關的重要關卡,「康萃」擁有國際級實驗室與精密的安全檢測儀器,更有專業的評審團隊嚴格把關因此,我們才能放心的食用。

試用

「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成份中主要以能促進身體代謝與能有飽足感二者合一後能有幫助排便作用,加上嚴選阿拉比卡咖啡豆是極品級且還加入女性朋友超愛的榛果一次雙重享受。加上一包熱量只有50.2大卡,輕鬆享瘦無負擔。

一盒有滿滿15包入銀白色底深咖啡色字簡約樣式,外盒身上也有印上有效日期2076.03.20,能提醒我們在保存期限內食用完畢,「康萃Bee Zin」字樣滿滿的印在包裝上不怕搞錯產品。

試用

個人對熱飲較偏好因此以熱水沖泡體驗,打開包裝看的到像三合一狀的粉沫,散出香濃且帶甜味的咖啡香味,沖入105c.c.熱水馬上咖啡氣味更加強烈,先以原味品嚐了一下對我這個不大愛苦味的人來說有了榛果的添加變的額外香甜且獨特,再次飲用發現口感超順口且另有一番風味,幾口後一飲而盡還唇齒留香。

「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是在下午約三點左右的下午茶,飲用完之後下班六點回到家馬上就有想上廁所的感覺了,如廁後並無疼痛不適感還超順暢不卡卡呢!!!!哈哈!!!沒想到效果這麼的快速。

一方面也讓我對咖啡的苦澀感有了另一種改觀的美好印象。在夏日來臨前我要加倍努力每天飲用,回復回以往的小蠻腰^^

最後附上一張本人與體驗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