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康萃美妍胎盤膠原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7-07
  • 1913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試用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

100%純淨澳洲優良羊胎盤粉
活性凍晶技術完整保留活性
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好吸收

試用

25歲過後,斑點、細紋、膠原蛋白逐漸流失中,青春也準備遠行,初老即將來報到!

青春不要走,老化不要來,如何保持最佳狀態,康萃艾莉絲代言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提供女人輕鬆吃的保養方法!

試用

主  成  分:羊胎盤粉、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米萃取物(含神經醯胺)、越桔萃取物(含熊果素) 、珍珠粉

珍珠粉

珍珠自古即被視為王公貴族的美容必須品,也是所有女人不可或缺的婦科聖品,所以「美麗的女人是珍珠做的」。


熊果素

熊果素是從植物中提取成分,可以阻斷黑色素的形成,減少色素堆積,預防雀斑、黃褐斑等色素沉澱,使皮膚產生獨特的美白功效。


神經醯(音:ㄒㄧ)胺(又稱:分子釘、賽洛美)


一、強化肌膚保濕鎖水
改善角質細胞間黏合力,形成完整的細胞間質屏障,達到保濕鎖水效果。
二、增加肌膚防禦保護
維持肌膚表皮完整性,使膚質呈現柔滑緊實且增加對外來傷害的保護性。
三、影響黑色素細胞傳遞
最新研究也發現,神經醯胺具有抑制黑色素細胞中酪胺酸酶(Tyrosine)的生成及活性,而具有淨白美肌功效。

 

膠原蛋白

想要讓肌膚保持年輕與彈性,補充適當的膠原蛋白是相當有幫助的

專家建議在面對五花八門的膠原蛋白保健食品時,應注意以下三個原則:

(1) 分子量愈小愈好:由於膠原蛋白的分子量大,必須透過高科技處理,將分子量變小,才能被腸道吸收。目前,生化界已採用胜?技術,成功將膠原蛋白分子量有效降低於5000以下,使人體腸道順利吸收。分子量愈小,愈容易被水解吸收,效果愈好。

(2) 腥味少:好的膠原蛋白,經過良好的生物科技處理,及適當的酵素水解過程,不會有腥味。反之,如果有腥味,或特別有註明需要與大量開水混合服用的,表示這個保健食品可能品質不佳,不容易被人體吸收。

(3) 有品質認證:安全有保障的保健食品,除了在包裝上清楚註明內容、成分與公司相關訊息之外,擁有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等國際品質認證者,更值得信賴。

 

試用

羊胎盤:被稱作返老還童的神奇物質。羊胎盤的營養組成與人類胎盤基本一致,營養結構最接近人胎盤,其合理的自然結構特別豐富的營養成分含量成為動物胎盤的首選種類。

《本草綱目》上提及古代名醫李杲曾說過:「凡味與羊肉者,皆可以補之,羊肉補形,人蔘補氣也。」胎盤歷來被視為大補之品。集速療和養元於一體,具有養血安神、豐肌澤膚、延年益壽等功效,人蔘是中藥寶庫中的珍貴藥材,是一種功效卓著的補氣藥,自古以來被人視為珍寶。

試用

建議用量:建議每日攝取量為1~2錠,飯後食用,多食無益。

好吞、無味、簡單的1~2顆,今天的美麗,日常的保養,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幫你準備好了!

 

注意事項:孕婦、特殊體質、服藥或身體不適者欲食用,請洽專業醫師。有食物過敏症狀者請先確認原料後再食用。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發癢、起疹、腸胃不適等),請立即停止食用。

試用

 

試用

康萃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讓我素顏凍齡、肌膚好光澤、淡妝好膚質!

看的出來前一晚熬夜嗎?(這是錯誤的示範,千萬不要學喔!)有好的產品,自己本身也要遵照時間作息,才能好上加好唷!

初老不可能阻止她的進攻,但可以朝美魔女的境界前進!大家一起變更美麗亮眼唷!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