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ophy蘇菲
  • 2015-07-23
  • 1980

【保養】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女人知己無酬          

試用  

油肌人在隨時都會冒痘的情形下,一定要準備一瓶局部的控油保養產品,

這一瓶Made in UK的「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卻是不含西藥成份的喔!

每次用到這瓶就會想到好朋友伊雪娜,才差一個字XDDDD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試用  

試用  

英國原裝進口的伊多娜,15ml長條型包裝,出口也是較細長型,但不知為何整個液體變為黃垢都堆在瓶口,及內容物沾滿瓶嘴,這點比較遺憾。

不過它裡面成份無添加防腐劑酒精,用起來不會變乾燥或越擦越刺激,這點倒是很不錯。

試用  

很像白色的乳液,且有尤加利、沙棘的特殊植物香氛,一開始聞覺很很臭,但聞久了還頗為習慣,

都是舒緩的天然植萃成份,

我個人是全臉薄擦一層,因為最近很易出油、出汗,我極需全臉控油啊!!!

效果很不錯,迅速吸收,且擦完後手摸起來真的會很乾爽,立即延緩出油的感覺很棒!

試用  

試用  

這支比較特別針對局部部位,利用植物油脂特性與高濃度的凝膠來加強修護,避免油脂分泌到過度過多,

如果痘痘多又反覆出現,更是需要這支凝膠來做修護,因為它極清爽、吸收又迅速,還有無油的水感質地,都是它不錯的地方唷~試用

還有千萬不要手癢去擠痘痘,會留下痕跡!!適度的清潔、選擇適合的保養品也是很重要的哦!

 

 

試用

 

 

想看更多試用心得→ 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女人知己官網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