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5-07-24
  • 1334

♡♡試吃~~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的試吃活動亦是藝人苗可麗推薦,希望我也可以有她那樣的身材

 

雖然均衡的飲食與保持運動習慣是維持身材的法則只不過對我而言是知易行難因為不愛吃蔬果也不愛運動,加上又愛亂吃,所以體重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增加也因此一直在減肥也一直失敗中。而對於吃輔助品可能有人是可以看到成效當然也一定是有人無效。


試用
這是收到的一盒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從盒上可以看到「ID-alGI法國海藻多酚」、「Phase 2專利白腎豆」。

試用

產品盒背面有著成份、注意事項、食用方式等說明: 

 

對於成份:褐藻萃取(ID-alG海藻多酚)、Phase 2白腎豆抽出物、印度武靴葉萃取物、、、等是有看沒有懂。 

食用方式:每日午、晚餐前30分鐘食用1-2粒,搭配大量開水。每日不超過4粒,所以不要多吃,因為多吃無益可能還會傷身。

 

如果對甲殼類(蝦、蟹)海鮮敏感者,就不宜食用

試用
10.8大卡,不用擔心會胖的問題。

試用
一片10顆膠囊,不管是要攜帶或是要保存都是很方便,而且可以維持產品的品質。

試用
好折開,很方便食用

試用
一次吃2

試用
一次吞2顆還ok,若要一次一顆也行,記得要多喝水。而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含在口中也不會馬上溶解的感覺。

試用

 

對於產品試吃的效果,每個人的反應會有不同,我是採晚餐前吃,因為晚餐總是吃得比較多或比較豐盛,一天吃一次,一次就吃2顆。不過水真的要多喝,第一天吃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沒有多喝水,大概在吃後的2小時,覺得很渴。

(不確定的發現:吃了4天覺得第5天餓的時間有延長不過吃這種輔助品我習慣5天為一週期休息2天再繼續吃) 

整體而言,吃下來沒有不舒服不過對於一天水份攝取少是可以藉此多補充水份;至於效果嘛!對我而言,就是有吃有保佑這樣因為我有一個很大的錯誤行為就是「沒在運動」,以致無法達到更好的效果。 

♡♡ ☆  ☆  ☆  ☆  ☆  ☆  ☆  ☆  ☆  ☆  ☆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