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蓉兒
  • 2013-08-12
  • 2324

伊柔安娜洗髮精〈開箱文〉          

首先我要先感謝女人知己那麼快就將伊柔安娜的試用品送到我的手中,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伊柔安娜究竟帶給我什麼樣的感受吧!

試用

由於我的頭髮有點乾燥,因此我就選擇了B組合(適合染燙、乾燥、受損髮質)來試用,打開試用品後的第一件事當然是來聞聞他的味道囉!(吸!吸!)~這萊姆也太重了吧!真不曉得到時我頭髮上的味道會是什麼樣?

試用

不過,都已經拿了人家的試用品總不能都不用吧!因此我決定速戰速決,從今天開始試用吧!洗完頭吹好頭後我抱著一顆忐忑的心又去聞了一下,Amazing!那味道居然還滿好聞的,是一種淡淡的清香,完全不像一開始聞的那樣刺鼻。

試用

還有他們家的護髮乳是我目前用過感覺最好的,請容我說明一下,伊柔安娜的護髮乳只需要在抹於髮上30秒後即可沖洗掉,這點是我覺得超讚的,記得平時使用的護髮乳都要停留個3-5分鐘,而且最重要的是......們的功效其實還差不多呢!

試用

連續使用了4-5天後,我發現頭髮是有變的比較滑順一點啦!之前我的頭髮比較容易打結,現在好像比較沒有這樣的感覺(我有搭配他們的護髮乳使用),可能是使用的時間不夠久,因此沒有什麼其他的感覺,不過沒關係,假使有其他的感受我會繼續補充的!

試用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此次的試用機會

By蓉兒2013.08.12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