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5-07-14
  • 1508

【體驗】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


試用
這次收到的是葳琪小姐提供的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外盒包裝就是有曲線的造型,每盒有三十顆的紫色膠囊。


試用
Lady Wikiki也將營養標示的清清楚楚,
2粒為一份,每份的熱量只有2.6大卡(每日熱量2000大卡),而鈉含量是0.1毫克(每日鈉的攝取2000毫克)。


試用
Supercut魔纖代謝膠囊的主要成分有巴西莓、苦酸橙、左旋卡尼丁。
左旋卡尼丁為脂質和能量代謝所需要的胺基酸,而補充足夠的左旋卡尼丁則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增加體力。


試用
成分裡的巴西莓萃取物含有19種天然的胺基酸(ACAI胺基超燃力)、
左旋卡尼丁 L-肉鹼(L-Carnitine左旋自燃力)、
苦酸橙,天然辛弗林生物鹼,Citrus aurantium 飛速代謝力


試用
不要小看這兩顆小小的膠囊,可是能打造持久熱量高代謝體質,巴西莓成分可啟動身體的代謝馬達,而左旋卡尼丁則是能體內燃燒動能,苦酸橙則是可以鏟除堆積的熱量。
其他的成分:裙帶藻萃取-維持體力高效能燃燒不間斷,維持燃燒持久度。
肉桂萃取物-抑制食欲,降低熱量的攝取。


試用
平時每日睡前兩顆,搭配開水服用,
若要需要加強時可增加到3~4顆,但一天最多四顆,所有的保養食品都是多食無益的!
睡前服用感覺較無困擾,24hr的代謝馬拉松,non stop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


試用
對於常找藉口懶得運動的我來說,這是很方便的代謝保養品,
但還是要提醒要適度的運動可以讓增強肌耐力及訓練心肺功能!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