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7-12
  • 1219

體內環保順暢輕鬆擁有好氣色「Dr.Kiwi黃金奇異酵素」          

    話說現在代的飲食習慣真的大不如從前,想當年小時侯總是一放學回家看完五點半的卡通最期待的就是營養美味的晚餐,因為媽媽總是會用心的準備營養豐富魚、肉、深色蔬菜、蛋,飯後再來個水果消化。而現在,科技發達、時代進步、工作繁忙,生活品質提升了,卻無法好好的吃營養又健康的一餐,總是速食、便當就打發,難怪廣告總是一播再播小心你的三高等肥胖、文明病找上門。 試用

    現今社會食安風暴充斥總是讓人無法安心往往等到發覺時許多黑心商品早就已下肚了,這次的體驗除了無以上的顧慮外還能讓我們調整體內環保促速代謝,沒錯,妳沒看錯這就是這次我所要體驗的產品,「Dr.Kiwi黃金奇異酵素」這次的體驗品是以超鮮豔黃綠色滿滿奇異果圖樣所呈現,以夾鍊袋包裝正面有著明顯產品標示更有大大的產品名稱,外包裝上也有明確的標示出產品的特性。這是一款滿滿爆濃黃金奇異果+木寡糖與十益菌組合製造的哦!!也是正港台灣製造的食品。

    一袋總共有90粒,保存期限為三年至2017.5.25止,每日3粒讓妳順暢、健康、美麗加分。

試用

(以上圖片引用活動官網)

相信大家對奇異果有一定的認識,話說奇異果等級中最頂級就是「黃金奇異果」了,有沒有聽說過的奇異果能有助於睡眠品質與多種維他命的攝取,Dr.Kiwi黃金奇異酵素是一款以奇異果種子萃取物、木寡糖與乳酸菌、綜合酵素所組成,能調整體質促進生理機能!!

試用

   在包裝背面除了有詳盡的文字介紹,Dr.Kiwi黃金奇異酵素是以夾鍊式一袋總共有90糖,每日三粒能吃一個月之久保存期限為2年,在外包裝上也有方便撕開的易撕口,記得哦!!拆封後請置於低溫、乾燥處以維持產品優良品質。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酵素」內容物為像三角飯糰的三角錠狀,因為成分都是黃金奇異果及乳酸菌與綜合酵素製成因此呈現淡黃色,聞的到淡淡的果香味一次3粒早餐空腹搭配250cc溫開水飲用好吞不卡喉嚨,在每日3錠服用第一天就開始有感覺了如廁次數也變多且感到身體慢慢的代謝加快了,身體似乎輕盈了些,因此連續不間斷的每日食用,身上多餘的油脂也慢慢的消逝了,現在即使穿上較為合身的衣物也不怕要深呼吸了,小腹平坦讓人心情也愉快許多,這真的是上班族所需要的健康輔助補給品,給你一個讚!!!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