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7-16
  • 1092

喝茶的理由-簡單純淨「敏通健康生技紅富貴綠茶茶粉」          

    你(妳)有多久沒有好好喝一杯安心茶了?市面上便利商店裡所販售的茶飲都是經過加工製成雖然有「天然」、「GMP標章」、、、、等等許多保證字樣,但是你能安心的飲用嗎?這次的體驗除了是純天然外還是由日本政府九州廘兒島枕崎茶場三十年研發,以天然草本保健食品出發,以大地為師,從種植研發到成品,都是嚴格把關,萃取對人體重要的機能活性,給予最純淨菁華及呵護照顧為概念,是我們健康的好伙伴。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紅富貴綠茶茶粉」話說綠茶裡內含滿滿的綠茶多酚與兒茶素能給予人體滿滿的健康與營養,而「紅富貴綠茶茶粉」是提供了營養價值比兒茶素更優的「甲基化兒茶素」在三角立體盒身正面上方就能清楚的看到標示的字樣,且原產地是日本鹿兒島在日本政府的嚴格把關製造下所產出這款讓人安心且放心飲用的健康貢物,且以隨手撕開的虛條設計能輕鬆打啟。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網官)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綠茶茶粉」的產品,本身就不大愛喝茶的我卻被綠茶茶粉所吸引,怎麼說呢!!因為它含有超越一般綠茶內的兒茶素且加上透明的生產程過與通過日本政府核發符合日本食品衛生法的保證書且沖泡方便且飲用後能調整體質維持人體健康,因此讓我更想親身體驗看看日本茶的不同。

試用

    在藍綠色的盒身下能看得到「紅富貴綠茶茶粉」的產品名稱與日本產茶的字樣,在盒身與包裝上都有詳盡的文字說明與介紹, 這是一款使用「富含甲基機兒茶素的紅富貴茶種」所製的綠茶因富含豐富的兒茶素,故口感較澀。每0.7公克份量熱量為2.7大卡是超低熱量的健康茶。

試用

    在完整的包裝下打開紅富貴綠茶茶粉立即能聞到一股草本的清香甜味,倒出綠茶茶粉竟然是深褐色顆粒粉沫狀,與我想象中的綠茶茶粉完全不同,在以約70 度C的熱水沖泡馬上就立即變成深橘色且散出淡茶香輕輕掖拌後就能飲用,飲入的第一口就能喝的到天然綠茶苦澀感但是飲下後又能感受到淡淡的甜味蠻回甘的,口感溫順甘甜,且入喉回甘完全無添加人工香料只有滿滿的甲基兒茶素的天然香甜味,口感順口依個人喜好調整溫度與水量,如果想再添加風味的話可以添加各種飲品變成調味茶飲!!!

    在悶熱的夏日也可以在沖開後加入冰塊消暑一下也是很讚的哦!!!!

品嚐完紅富貴綠茶茶粉後真的是補給了滿滿的活力!!!!

試用

最後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天然養生保健體驗,感覺很棒且自然。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