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毛
  • 2015-07-13
  • 1309

【體驗】敏通健康生技紅富貴綠茶茶粉,讓我輕鬆飲用保持青春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敏通健康生技紅富貴綠茶茶粉

試用

我們來介紹一下紅富貴綠茶茶粉是怎麼來的↑

紅富貴茶種培育在氣侯溫暖的鹿兒島,其土壤肥沃,水質潔淨,出產的茶香氣清新優雅,其味道淳厚濃郁,富有多種有益健康成份,為人津津樂道

試用

紅富貴茶(農林44號)健康茶1996-2000年間,日本知名茶博士—山中萬里女士,投入人生最精華的歲月,試著在茫茫茶海當中,尋找最優良、最健康的茶葉。她發現了在某些綠茶中含有營養價值更優於一般兒茶素的“甲基化兒茶素“,因為山中萬里女士憑著一個不放棄的精神,終於在眾多的機能茶茶種當中,發現了甲基化兒茶素含量最高的茶種—紅富貴。

於2003年,山中博士發表以紅富貴製成的綠茶,其豐富的甲基化兒茶素含量,在國際間造成轟動,所以紅富貴茶相關製品 紅富貴茶富有高經濟的健康效能,日本農研野菜茶葉研究所(NARO Institute of Vegetable and Tea Science)積極推廣,並已開發多種具有健康機能的產品,照顧廣大消費者的健康,而且甲基化兒茶素】更勝於【兒茶素】哦!

試用

不但對健康重要就連外包裝一點也不馬虎,三角型特殊包加上方更好撕的封口

試用

打開後也讓人感到非常特別,一盒一共15小包,小小的盒子在包裝上不會感到隨便 ㄝ很喜歡這種要用心對待的感覺

試用

 

人年紀越長就非常開始注重身體保健,所以這樣小小一包不但攜帶方便,還可以保養自己的身體有什麼不好的呢~是吧!是吧!

試用

當然紅富貴的特徵在於富含大量茶中黃金『甲基化兒茶素』,深紅包的粉狀中,內含重要珍貴的茶中黃金,香氣清爽和味道醇厚,此外,紅富貴為日本政府及農研機構共同大力推廣的健康茶品,每日定量攝取甲基化兒茶素,維護人體健康

試用

告訴大家幾個不錯的沖泡方法↓,因為Benifuuki紅富貴綠茶茶粉冷熱飲皆可沖泡都很方便所以不見得一定要跟我一樣就是了
不過我通常比較懶,都是直接冷泡就喝了
就是將茶粉倒入杯中或寶特瓶中,攪拌或搖晃均勻即可飲用,或是倒進杯子攪一攪
一包茶粉棒約可沖泡250~500cc,例如一般礦泉水是600cc瓶裝,一瓶加一至兩包茶粉棒即可,另外可依個人口味喜好,斟酌調整水量的多或少哦!
再來也可以將一包茶粉棒加到200cc養樂多(或優酪乳、豆漿、鮮乳)中,攪拌均勻。
乳品多為冷飲,建議先以少量溫開水將茶粉泡開再加入養樂多中攪拌均勻。
或是將一包茶粉棒加入至250cc常溫開水中,依個人口味分別加入蜂蜜、檸檬汁或酸梅,夏天可放入冰箱冷藏,也會非常清爽好喝哦!
喜歡喝熱的話,就直接將一包茶粉棒加入至250cc熱開水中,加入約兩塊黑糖老薑塊(或薑汁),也非常好喝der!

試用  

敏通健康生技紅富貴綠茶茶粉台灣唯一的銷售通路,千萬不要亂買來路不明的紅富貴綠茶茶粉,最好還是購買含『敏通健康生技』LOGO的紅富貴產品,這樣才可以為大家提供專業的保證唷!

想看更多紅富貴綠茶茶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