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輕點嚐沁心薄荷糖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7-15
  • 1293

天然0香精0色素低熱量爽口潤喉「Mints沁心薄荷糖」          

    喉嚨癢癢時大家最常做的事就是吃喉糖,話說前陣子感冒咳嗽的我總是需要大量能讓喉嚨保持涼爽且舒服的喉糖才能解決咳嗽的問題,這次的體驗除了是純天然外還是以地中海與中南美的頂級原料製成,以天然有機能性草本保健食品出發,以大地為師,從種植研發到成品,都是嚴格把關,萃取對人體重要的機能活性,給予最純淨菁華及呵護照顧為概念,是我們健康的好伙伴。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Mints沁心薄荷糖」先些日子才因為感冒喉嚨總是卡卡乾咳的我有如看到了救星一般,收到了獨特盒身且滿滿薄荷青綠色的包裝,包裝上除了有這次的主角「薄荷葉」還有 產品字樣很好辨別。

    這是一款0香料0色素還低熱量的薄荷糖是敏荃養生(股)公司研發製造的。以顆顆獨立包裝讓人覺得超衛生的。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敏荃養生」的產品,話說在歐洲有千年歷史的「胡椒薄荷」被廣泛使用且加入食用中,「Mints沁心薄荷糖」的主要成分是由來自地中海的上等胡椒薄菏與南美洲特產之甜菊為主,內含的巴糖醇被分類為食品最高等級GRAS和蔗糖等級相同具有「安全無副作用」又稱 為益壽糖,甜度只有蔗糖的一半,能滋潤爽聲,口氣芬芳,振奮精神,茶餘飯後一顆還能保護牙齒。

試用

    一般的薄荷糖不外乎就是能清爽喉道的糖果,在外包裝上能清楚的看到產品的標示文及營養標示100公克含量有391大卡是,這次的體驗薄荷糖能清涼口氣、潤喉爽聲,保存期限為三年(室內常溫下),薄荷葉中含有薄荷腦成分,蠶豆症患者不宜食用,巴糖醇是蔗糖提煉,幾乎不被人體吸收 ,故不易產生熱量不影響血糖加上完全無添加色素香料以天然植物製成,素食者也能食用。

    打開盒身能看到一顆顆獨立包裝的「Mints沁心薄荷糖」一盒內有20粒,撕開包裝後能看到墨綠色的薄荷糖還散發出一股淡淡香甜氣味 一口含下甜感馬上讓我甜滋滋,待糖味散去後隨之而來的是一股涼意,因為是自然散發出的甜味非人工添加,在含住的等待時間能感受到喉嚨薄荷糖變得清涼有勁,且也改善了口氣在喉嚨不適時含一顆能舒緩喉嚨;開車精神不濟時含一顆能讓你腦袋瞬效清涼醒腦;在茶餘飯後含一顆也能讓氣口氛香怡人哦!!!

    最後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天然養生保健體驗,感覺很棒且自然。

試用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