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輕點嚐沁心薄荷糖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5-07-14
  • 1355

【體驗】輕點嚐沁心薄荷糖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輕點嚐沁心薄荷糖

 

 

試用

輕點嚐沁心薄荷糖是由德國進口,有著糖中的綠寶石美稱的沁心薄荷糖,主要成份是在歐洲有上千年歷史的胡椒薄荷。

 

 

試用

輕點嚐的沁心薄荷糖營養標示,每100公克的營養熱量為391大卡。

 

 

試用

薄荷的用處非常的廣泛,有少數歐洲古老品牌所製成的胡椒薄荷精油達到食品等級,是能夠直接加入水中飲用的。

輕點嚐的薄荷則是來自地中海的胡椒薄荷Peppermint,胡椒薄荷原產於歐洲,故又稱「歐薄荷」。胡椒薄荷的價格偏高,大量取得不易,但因香氣濃郁,還帶有淡淡的甜香,很適合做為甜品的原料。

 

試用

輕點嚐的沁心薄荷糖,無添加香料、無色素添加、低熱量。

成份就是簡單的100%胡椒薄荷製成,甜菊醣甘(天然甜菊糖STEVIA),是產於北美洲西部和南美洲的熱帶及亞熱帶地區,甜菊是常見的天然甜味來源。

 

 

 

試用

沁心薄荷糖成份裡的巴糖醇,被分類為食品的最高安全等級GRAS,和蔗糖的等級相同,有著安全無副作用的象徵意義,所以又稱為益壽糖,但其甜度又只有蔗糖的一半,甜味純正又不黏膩。

 

 

試用

一顆沁心薄荷糖低卡、低熱量,正好重感冒喉嚨發癢,來一顆沁心薄荷糖,能幫助舒緩喉嚨,天然的甜菊讓薄荷糖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在茶餘飯後來上一顆,口氣也瞬間清新許多。

 

 

 

想看更多輕點嚐沁心薄荷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