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8-05
  • 1548

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



試用




      很開心這次能有此榮幸來體驗馨洋行所提供之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迷人的身型,我想這應該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吧!也之「女為悅己者榮」,所以身為女人,就想把最美的一面給呈現出來,就對了,才不會枉費當女人啊!其實若先天不足,後天又失調,沒有豐滿的胸部,何必自憐自艾呢?不見得要走上動刀之途,現在可藉由一些輔助物來達到令人稱羨的視覺效果,也不錯呀!
 




產地:台灣
材質/成份:82%Nylon+18%Spandex,TPU,泡棉,矽黏膠,魔鬼氈(100%Nylon)
商品尺寸:膚色(B/C/D/E),黑色(B/C/D/E),桃粉(B/C/D)



試用



試用



試用


外包裝盒有貼心圖解說明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質感都非常的棒,不粗糙不傷皮膚喔!
試用


氣墊胸罩
試用


所附配件
試用



黏貼側片和磨砂背帶
試用




 

 

請看我的VCR說明

若是看不到請點選網址連結https://youtu.be/2Ezg_h4GLoI








      沒想到當我穿戴上波波小姐空氣浮力內衣,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可以自在的抬頭挺胸而且無壓力和零負擔,比起水袋式填充內衣輕鬆好穿多了兩肩膀不會有過重的勒痕,即使穿緊身衣、泳衣、薄上衣也不擔心會走光,因為我發覺它的包覆性很夠,而且非常服貼,可以牢牢的將您的胸部托住,並且集中到不行,可說呼之欲出,並讓事業線更加明顯,來自空氣浮力,追求堅挺自傲的完美,超越妳對隱形內衣的不同感受,輕,美,集緻設計,可充氣式隱形內衣,氣袋可左右壓移調整胸型,獨特魔鬼粘貼設計,內衣可重覆洗滌使用,黏膠保證無毒安全不過敏,美觀輕巧又環保, 想要創造妳事業線的奇蹟與不可思議的豐滿驚喜嗎? 只要選擇V-STYLE 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傲人設計, 讓我們扁平胸一族也能夠變成女神喔!
 



試用




試穿中
試用



有夠集中吧!
試用



輕輕鬆鬆想多大就多大
試用





試用






      想擁有多大就多大的視覺效果,這充氣式的內衣既有趣又很有效果,朋友都以為我做了整胸手術, 擁有歐盟紡織環保認證,國家SGS商品無毒檢驗合格,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中國塑身內衣專利證書,所以可以安心的使用接觸皮膚無負擔,罩杯分為A~E,無論是要搭黏貼側片、肩背側片、磨砂背帶,皆很好使用,真是太完美啦!讓我愛不釋手,想成為性感女人還不趕快試試吧!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