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exa
  • 2015-08-01
  • 1383

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 打造美神波          

Miss Double 波波小姐

隱形浮力內衣

試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

試用

試用

我們家本身就有遺傳胸部好的基因,但從小到大我永遠都是那羨慕的人,因為自己的妹妹們都有雄偉的胸部,而且其實也不需要靠後天,就非常讓人羨慕,我也認命了,可是越來越大真的認為胸部真的可以讓衣服本身更有立體感,而且更吸引目光,在那時已經開始後悔為什 以前不下一點功夫呢!!!!!

所以這就開啟我在內衣裡面 狂塞 水餃墊 和穿new bra 為了就是集中托高,可是都好累喔!!!!!

 

這次體驗

Miss Double 波波小姐

隱形浮力內衣

使用起來真的很簡單

它就像穿一般的內衣一樣,然後在附屬多種功能:

試用

試用

試用

獨家專利充氣幫浦:

只要按壓圓弧幫浦,讓氣袋充氣,就能創造屬於自己的罩杯(按壓40-100次),其實我按壓40次,在加上它本身讓胸部集中,所以我的胸部真的瞬間升級,我本身是B罩杯,可是穿上就變D罩杯了!!!

有大小奶的困擾的話,其實可以單邊調整充氣量,非常迅速就能改善困擾!!

 

無鋼圈的設計,讓穿衣無負擔,因為一穿就是一整天,穿了  波波小姐空氣浮力氣墊內衣  ,不會造成壓迫感,和不舒服

 

使用上,也有附詳細的說明,超貼心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再穿上胸罩時,把側乳放進時,它也有延展式隱形側翼的設計,可以有效支撐與托高胸部。

而且有兩種材質可以選擇:一般的彈性纖維和透明的,都能提供適當的選擇。

而且非常透膚,不會癢癢的,膚色的胸罩真的是適合各種場合。我真的很喜歡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穿上內衣時,我真的很驚訝!!以前真的是墊很多水餃墊,胸部都溼溼黏黏的會流汗,而且非常悶熱,

有了 波波小姐  照鏡子 都覺得 自己的胸部怎麼本來就這麼大呀!!!  哈哈!!

非常有自信啦!!!

試用

試用

以前穿小禮服時,都被媽媽嫌胸部不好看,現在只要花一分鐘就有美波,非常值得推薦給姊妹。

 

       不需要有高超技法,就能讓胸形更好看,而且也不會像水餃墊一樣會走樣,它還蠻固定的,不太需要一直喬,只要把緊度用好,真的就能放心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