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婦幼品 嬰幼兒 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5-07-31
  • 1382

輕鬆就能幫忙小孩牙齒刷乾淨的好牙膏- 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試用

長這麼大,老早就脫離兒童牙膏那個世代了(畢竟都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算一算我家妹妹也快5歲了,早早就開始接觸牙刷、牙膏,這些生活必須品!身為老媽子的我,也要幫小孩找到適合的東西,才不會傷害他的牙齦及牙齒! 當然啦……小朋友就是龜毛又喜新厭舊,一下說某某牌會涼涼的辣辣的,一下又說我比較喜歡什麼口味!我女兒有點選擇障礙!什麼都想要試試看。

試用

像她現在使用的是市面上某大廠牌的兒童牙膏,而且還草莓口味咧! 老實說,我也有試用她現在用的牙膏……哇咧!根本就像糖果啊!超甜的,而且香料和食用色素超級重!難怪她很愛玩那條牙膏,而且又愛擠很多在牙刷上才肯刷牙!雖然裡面的成分也含有氟,可以預防蛀牙!可是我超懷疑啊! 感謝這次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Chicco它們家的牙膏!

試用

其實我還蠻喜歡它們家的產品呢!畢竟都說了“寶寶的第一個朋友-Chicco(奇哥)”!所以,在使用的成分一定會嚴格把關!這次拿到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蘋果香蕉,感覺就是很優質的產品!廢話不多說,立馬就拆開使用;本來以為會有顏色!結果是原始牙膏的顏色-白的呢!

試用

而且開蓋後,聞起來的味道,不是太過濃烈的香料味,是淡淡的蘋果香蕉的水果味。擠出後,也不需要太多!在嘴巴裡的味道,就可以完全感覺到,那就是真正蘋果香蕉的氣味。還有,刷在牙齒上也不用太過大力配合正確的刷牙方式就能把頑固的牙菌斑完全清除乾淨噢!

試用

而且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含有天然的木醣醇防蛀成分以及1000ppm的氟、又不含防腐劑!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當然囉,我女兒也有使用!問了她的感覺,她很喜歡!她說香香的,而且不會辣辣的(涼涼的) 她刷牙都超慢的!這個牙膏剛好又可以幫助她刷快一點而且又超乾淨!

想看更多 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